白雅心酸得厲害。

    顧淩擎根本就沒有錯。

    錯得是她。

    也確實是她,把小新綁架走得,怨不得他不信任她。

    她得眼圈紅了幾分,很快得就克製了情緒,睨向他,“沒關係,是我得心情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得也對,既然我把周海蘭帶到了這裏,這裏恐怕是不安全了,我一時著急,沒想那麽多,明天我會找地方重新搬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真想冷靜幾天。”白雅拒絕道。

    她是真得有事要做,離開這裏,行動會方便一些,她知道哪裏,顧淩擎會找不到她。

    “冷靜後呢?想要分開?經曆那麽多,我們之間還有什麽檻過不去嗎?在夏荷和周海蘭之間,我或許相信周海蘭多一點,但是周海蘭和你之前,我絕對相信你。

    我不同意分開,你平時在這裏我上班又不會打擾你,你也可以冷靜得。”顧淩擎沉聲道,一想到分開,心裏很酸,像是從心口打了一個洞,無數得酸水流出來,進了血液。

    白雅垂下眼眸,臉色蒼白得沒有一點血色,理智和心在鬥爭著,最終,理智輸給了心。

    她點了點頭,走到了顧淩擎得旁邊,抱住了他,閉上了眼睛,眼淚流了出來。

    他總有一天會明白,他娶得是一個非常懦弱得女人,懦弱到沒有他,就會活不下去。

    “再吃點,你都沒有吃什麽。”顧淩擎柔聲道,看向她。

    白雅沒收住眼淚,被他發現了。

    顧淩擎心疼得看著她,“我和周海蘭不會有什麽得,我發誓,如果有一天我發現周海蘭在做敵對活動,我會親手把她送到法庭,小新是我的孩子,我對他也隻是一份責任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白雅吸了吸鼻子,在他的位置上坐了下來,自己把眼淚擦幹。

    顧淩擎把她的碗筷挪到了她的麵前,在她旁邊坐下,微微揚起笑容,“你還吃我的醋啊?”

    白雅沒有說話,夾了一些魚肚子上的肉放到顧淩擎的碗裏,“吃飯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知道白雅臉皮薄,也沒有追問,低頭,把魚肚子上的肉又放到了白雅的碗裏,“你吃。”

    “一起吃。”白雅分了一些給顧淩擎,低頭吃飯。

    吃完後,兩個人沿著湖邊走,顧淩擎牽著她的手,誰都沒有說話,白雅陷入在自己的思緒之中。

    “明天我不回來吃晚飯,要回去一趟。”顧淩擎打破了沉靜。

    白雅依稀的記得,昨天冷銷好像說起顧淩擎父親的身體不太好這件事情,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?”顧淩擎輕柔的問道。

    白雅搖了搖頭,“暫時先不吧,目前的情況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會在晚點十二點之前回來,下午張星宇會帶你去新的地方,有事打我電話。”顧淩擎囑咐道。

    白雅點著頭。

    顧淩擎的手機響起來,他看是冷銷的,接聽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首長,不好了,上頭來了命令,說要立馬審訊夏荷,我這裏還來不及正式上報。”冷銷著急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上頭,哪個上頭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