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得心裏一沉,“出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“就在剛才,有人想要劫走你朋友,發生了槍戰,你朋友得母親為了救你朋友,死了。”艾倫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吳念腦子裏嗡嗡作響,神經都發麻著,不敢相信這是事實,很心慌,再次想要確定道:“你說,劉爽得媽媽死了?”

    “抱歉,我答應你得沒有做到,他們一共來了十個人,都是國外一流得雇傭兵,我得人把他們擊斃了九個,還有一個自殺了。”艾倫敘述道。

    吳念沉默著,心髒負荷不了。

    爽妞,怎麽可能招惹到這些雇傭兵!

    這些雇傭兵怎麽可能知道爽妞在哪裏?

    唯一的解釋,消息是從沈亦衍那裏傳出去的。

    吳念直接掛上了電話,眼睛腥紅,給沈亦衍撥打電話過去。

    沈亦衍沒有接聽。

    她握緊了拳頭,繼續打。

    這次,沈亦衍那邊接聽了。

    “是你幹的?”吳念單刀直入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不可能會傷害她。”沈亦衍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但是消息肯定是從你這邊傳出去的,爽妞沒有得罪任何人,她差點死,都是因為你!”吳念咬牙切齒道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也在調查,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。”沈亦衍承諾道。

    “給交代就有用了嗎?劉爽的母親會活過來了嗎?我們都是罪人,我壓根就不應該把劉爽的地址告訴你,如果我不告訴你,她媽媽也不會出事了。”吳念的腦中閃過劉爽媽媽的慈愛的模樣,心裏很疼。

    現在的劉爽肯定非常傷心吧。

    “抱歉。”沈亦衍掛掉了電話。

    她來不及悲傷,艾倫的電話打進來,吳念接聽。

    “是你,告訴沈亦衍我地址的嗎?”劉爽問道。

    吳念否認不了,“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你為什麽這麽做!”劉爽咆哮道:“我把你當成唯一的朋友,我留在沈亦衍的身邊也是因為你。”

    “因為他說愛你。”吳念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他說愛我?!!!我愛不愛他你不知道嗎?

    我一心想要離開他的囚禁你不知道嗎?

    就算你要告訴他我的地址是不是要跟我商量!

    我什麽都告訴你,而你,卻什麽都不告訴我,甚至在我的背後捅我刀子。

    你到底是不是我朋友!

    我現在想起你的幫忙,我就覺得好惡心。”劉爽哭著控訴道。

    吳念知道劉爽現在很傷心,對於她的控訴,她一句話都反駁不了,“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有用嗎?我媽死了,就死在我的麵前,還是幫我擋上了一槍,我為了你,曾經放棄了最愛我的父母兩年,傷害他們都是為了保全你,可你做了什麽,你居然偷偷的告訴沈亦衍我的行蹤,你是想要逼死我,白雅,你為什麽變成這樣冷漠無情。”劉爽歇斯底裏的指責著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。”除了這句話,她的所有解釋,所有自以為是都是空白,畢竟,是她的錯,不應該把地址告訴沈亦衍的。“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要你的對不起,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。我也不會放過你。”劉爽嘶吼著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吳念覺得心如刀割,被人摳了一個洞,血水從裏麵流出來,身體冰冷的好像進了冰窖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