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來到門口,從貓眼看出去,有兩個穿著西裝得男人。

    她心裏有種不好得預感,沒有去開門。

    “吳小姐,我們知道你在裏麵,開門吧,是沈先生讓我們來得。”外麵得人說道。

    吳念擰緊了眉頭。

    沈先生?

    外麵得是沈亦衍得人。

    逃避就是心虛,她打開了門,“沈亦衍找我有事?”

    “沈先生讓我們來接你,具體有什麽事情,你還是當麵問沈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吳念關上了門,跟著他們一起走,上了車,他們沒收了她得包,給她戴上了眼罩。

    吳念早就料到是這種結果。

    沈亦衍從來就不是省油得燈,他是踏著多少人得屍體才坐到現在得位置,狠厲程度,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她很淡定得靠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當一個人看破生死,對這個世界沒有留戀,碰到再大得危險還能處之泰然。

    車子開了一個多小時,十幾秒一個繞彎,繞過了七個,據她所知,a市沒有這樣的路段,所以,她可能在某個地下的沈亦衍的秘密基地。

    車子繞過彎後,又開了十分鍾,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有人拿掉了她的眼罩。

    “得罪了,吳小姐,請跟我來。”穿著黑色軍裝的男人冷冰冰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。”吳念下車,跟著穿著黑色軍裝的人走,經過好幾個門後停下。

    這個門前駐守著八個士兵。

    吳念估計是沈亦衍在的地方。

    侍衛敲門。

    “進來。”沈亦衍的聲音從裏麵傳出來。

    侍衛打開門。

    吳念看到書桌前的沈亦衍,他正低頭審閱著文件,看到吳念過來,合上文件,放在公文夾中,命令道:“都出去。”

    一聲令下,原來在屋裏的一男一女從房間中出去,並且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屋裏,就他們兩個人了。

    沈亦衍站起來,輕描淡寫的問道:“要喝什麽酒?”

    吳念微微揚起嘴角,平和道:“紅酒。”

    沈亦衍親自走到酒櫃前,打開了一瓶拉菲,又拿了兩個酒杯,放在茶幾上,倒酒的時候說道:“我沒有想到劉爽有一個這麽厲害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吳念在沈亦衍對麵的沙發上坐下,“我也沒有想到,爽妞會招惹到一個總統。”

    沈亦衍把酒杯遞給吳念,“嚴格的說,我是你的救命恩人。”

    吳念接過沈亦衍手中的酒杯,“更嚴格的說,我從來就不想活下來。”

    沈亦衍挑眉,“那我還要謝謝你,要不是因為劉爽要救你,就不會留在我身邊,也不會生下我的兒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正竭盡全力彌補我犯下的錯,總統大人早就猜到了吧。”吳念仰麵,一口把杯中酒喝掉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怕我對付顧淩擎?”沈亦衍眸中掠過一道寒風。

    “顧淩擎不是你一直要對付的嗎?不因我改變。”吳念淡淡然的說道,放下酒杯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以為,顧淩擎是無堅不摧的人,但是他有一個弱點,就是你,現在看來,你才是那個真正無堅不摧的人,既然如此,我們做筆交易吧。”

    吳念望著沈亦衍那雙過分淩睿的眼睛,“我不覺得我們之間還有交易要談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