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不想劉爽太擔心,撥打了電話過去。

    “我爸爸媽媽怎麽說?”劉爽著急道。

    “你媽媽不僅同意退休,還想跟你一起走,以後照顧你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”劉爽激動。

    “嗯,她還要說服你爸爸,你不用擔心,你爸爸比你媽媽還疼你,他知道你有苦衷,肯定會跟你一起走的,還有,既然你爸爸媽媽那邊已經聯係好了,為了安全起見,你就不要和他們碰麵了,沈亦衍那個人小心謹慎,我們也小心點為好。”

    “恩恩恩,我爸爸媽媽願意跟我走就最好了,我身上的錢也夠我們生活一輩子,除了不能和你見麵,好像也沒有什麽遺憾了。”劉爽流著眼淚說道。

    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和你做朋友,是我一輩子的幸運,你一定要幸福。”吳念微微扯起嘴角。

    “我答應你,我一定會幸福的。”劉爽保證道。

    吳念泡在玫瑰香熏浴中,靜靜的閉上眼睛,享受舒服的水浴按摩。

    “客人,客人。”

    吳念被美容師喊醒,睜開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已經泡了兩個小時了,泡太長時間也不好。”美容師輕柔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我睡著了。”吳念站了起來,美容師用浴巾抱住了吳念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泡太長了,她缺氧,腳發軟,沒有站穩,又跌倒在浴缸裏。

    吳念扶額,抱歉道:“對不起,我好像做什麽事情都做不好,你看需要加多少錢?”

    “那個不用的,你要是喜歡可以辦張卡,如果辦卡的話,充1000送200的,spa,按摩,住宿都可以用。”美容師熱情的介紹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裏有住宿的嗎?”

    “有,在三樓,標間,大床房,都是五百八,如果住宿做spa ,還能打七折,我們上門服務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。如果充一萬送多少?”

    “送1000送200,充2000送500,充值5000送2000的,如果充值一萬可以送5000,您要現在辦理嗎?”

    “嗯,現在幫我辦一張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。”美容師喜笑顏開,照顧的特別周到.

    吳念充值後,直接入住在伊人客房部。

    房間看起來不錯,充滿了夢幻的粉紅色,床和沙發看起來都比較新,房間除了有稱還有跑步機,她挺喜歡的。

    躺倒了床上,加了這裏的wifi,查了下遊艇的價格。

    十一米的遊輪價格在40萬以下,看照片介紹還不錯,船艙裏麵改裝成房間,有床,電視,淋浴,洗手間,船尾改裝成了廚房間,亭子下麵是餐桌,船頭的位置還可以放兩張躺椅,駕駛室在船艙上麵,實驗開闊。

    不過,開船是要駕駛證的。

    她又查了下,應該去哪裏考駕照。

    賣遊輪那裏的人會安排考試。

    她又查了下自己的賬戶,她有722萬的存款,好像錢也用不掉,她可以買大的,隨便翻翻,一直看到了淩晨的三點,關掉了網頁,手機放在床頭櫃上,躺在床上,還是睡不著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非常不好,她好像又開始失眠了。

    她又起床,在跑步機上麵跑了一個小時,累了,這才睡著。

    房間的膈應效果很好,她一直睡到自然醒,拿出手機看時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