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真是想多了,看看,我還是一頭黑發,你已經滿頭白發了,想要比我活得長,真是天方夜譚。”莫雪不客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算你活得長,可以了吧,我這次來找你有事。”斯蒂芬言歸正傳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看你這副模樣也沒有好事。”莫雪送給斯蒂芬一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等你老了,讓我再給你左幅畫,叫圓夢嗎?乘我還沒有死,過來給你畫。”斯蒂芬說道。

    莫雪有些心動,眼神裏的鋒芒收斂了些,“今天沒有空,是艾薇兒的生日,明天吧,明天我有時間,具體時間和地點再約。”

    “在作畫之前,我有個朋友要介紹給你。”斯蒂芬說道。

    莫雪看向站在斯蒂芬旁邊的吳念,“你的情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胡說,她目前是艾倫的女朋友,a國人,想做你在a國的合作商。”斯蒂芬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莫雪耷拉下眼眸,雙手環胸,“我a國的合作商有了,抱歉啊。”

    “再考慮一下,拜托。”斯蒂芬軟了語氣。

    莫雪擰起眉頭,“她和你是什麽交錢,需要視金錢為糞土的你這麽求情。”

    “奧莉和麗莎是殺死凱爾的凶手,她又幫我把殺死奧莉和麗莎的凶手凱西找了出來,關鍵時候,她還救了我命。雪兒,幫我下,可以嗎?”斯蒂芬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救了你,那她豈不是我的仇人?”莫雪尖酸刻薄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真是那麽想的,那算我來錯了,先走了,此生也不用再見。”斯蒂芬朝著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莫雪眼中閃過一道複雜,“等下。”

    斯蒂芬睨向她。

    “我會再考慮。”莫雪沉聲道。

    斯蒂芬揚起笑容,“今天是你女兒的生日,你也有情人在,我就不在這裏讓你討厭了,明天你有空後打電話給我。”

    莫雪看著斯蒂芬走,沉下了眼眸。

    吳念有些看不懂莫雪。

    她在莫雪的眼中看到了戀戀不舍,但她,明明已經和蘇桀然發生了關係。

    或許,性和愛,對她來說,是可以分開管理的吧。

    她有一個美國同學曾經做過這樣的調查研究,一個男人對女友說,他有過五個女朋友,看女友態度。

    中國,美國,日本人的回答差別很大。

    美國女友沒有生氣,還和男朋開玩笑,絲毫不在乎;中國女友很生氣,質問,委屈,懷疑,哭泣,難受,歇斯底裏;日本女友表麵上說你好厲害,背地裏又黯然神傷。

    現在很多發達國家,對性越來越無所謂,同樣,感情也越來越薄弱,婚姻不過是換一種的相處模式。

    “莫雪呢,誰是莫雪。”有一個女人叫囂著。

    吳念緩過神來,看向那個女人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氣勢洶洶的走上前,一巴掌耍在莫雪的臉上,憤怒道:“說,是不是你把病傳給蘇桀然的,我現在得了艾滋。”

    莫雪捂著臉,本來很生氣的,聽女人那麽說,轉化成詫異和恐慌,“你的意思是蘇桀然有艾滋?”

    “他在x國發生關係的幾個女的我都查了,他們之前都沒有艾滋,那隻有你有可能了,一對奸夫淫婦。”女人火道。

    莫雪臉色蒼白,“你搞錯了,我也沒有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