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十五樓著火了,你們跟我走。”顧淩擎沉聲道,不悅的掃他們一眼,臉色鐵青的轉過身。

    吳念看著他孤冷得背影,心裏有種怪異的感覺。

    他是專門上來告訴他們得嗎?

    顧淩擎什麽時候成為古道熱腸得人了?

    吳念看向艾倫。

    艾倫揚起溫潤得笑容,“雖然火往上燒,但是十三樓也有可能被波及到,而且,今晚上估計會很吵,要不,我們換一個酒店?”

    吳念點頭,“你兩天一夜沒睡覺了,應該好好休息,我幫你收拾行李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自己一個人收拾就可以了,你先下去在大廳等我。”艾倫溫柔道。

    吳念不想等火燒起來,還成為別人的負擔,走進了樓道,顧淩擎並沒有走遠,站在轉角處,眸中帶了些腥紅的看著她,緊抿著嘴唇,看得出怒氣在壓抑中膨脹。

    她覺得她有必要空了後跟他好好聊聊。

    他的怒氣像是針對她的,讓她心裏也不舒服。

    吳念朝著樓下走去,顧淩擎握住了她的手臂,往前走。

    走到第五樓的時候,顧淩擎沉聲道: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吳念拒絕。

    顧淩擎犀利的鎖向她,“我說送你回去就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吳念倒是火了,甩開顧淩擎的手,“顧先生不覺得自己太霸道了嗎?我是自由的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靠近她,俯視著她生氣而發紅的臉,漆黑的眸中流淌過黯然和傷痛。

    他那眼神,看的吳念心也被揪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學過心理嗎?那你應該會換位思考,如果你是現在的我,你會是一個什麽樣的心情。”顧淩擎沉聲道,目光灼灼的鎖著她。

    吳念心裏流淌過慌張,眼眸閃爍的看著他,“這句話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顧淩擎苦笑一聲,“不明白,還是故意裝傻,你那麽聰明,怎麽可能會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吳念有種不好的預感,眼神淩銳而防備了起來,“顧先生說的明白是什麽意思?不用跟我打啞謎,既然你說我應該明白的,那就請你說清楚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看著她清冷的眼神,眼中的腥紅加深了幾分。“如果我說喜歡你,你會離我遠遠的吧?”

    吳念頓了下,深深的看著顧淩擎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,喜歡上了吳念?

    她是應該傷心還是開心?

    思維沒有做出決定,臉上感覺到了溫熱的潮濕。

    顧淩擎喜歡上了吳念,也會喜歡上別的女人,總會有一個足夠優秀的女人出現在顧淩擎的身邊,她應該為顧淩擎感到高興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我有男朋友,顧先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如果顧先生不能改變自己的想法,那我隻能改變自己的行為和人生規劃了。”吳念清冷的說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笑了,漆黑的眸中蒙上一層薄紗,“我說你就信,你還真是夠單純,思維簡單是好事,但是鑽牛角就不對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對不對不用顧總來評判吧,你這樣隨便指責別人,幹涉別人的生活就是對的?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。”吳念生氣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深深的看著她,抿著嘴巴不說話。

    吳念最討厭他這般深沉的樣子,看不透他,偏偏他還能看透別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