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爽說她是白雅,他不信。

    就算她認識夏荷,他也不會相信她就是白雅。

    可,唐前村的事情隻有他,白雅,夏荷三個人知道。

    她所說的細節,是除了他,白雅,夏荷以外沒有人知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除非,夏荷故意提前告訴了吳念,導演了這場戲。

    可,再怎麽導演,也不會猜到他會偷聽吧。

    顧淩擎從黑暗之中出去,攔在了夏荷的麵前,審視著夏荷每一個表情。

    夏荷擰起了眉頭,“顧淩擎,周海蘭沒有死,你還要懷疑我嗎?如果我真是間諜,我何苦要躲在這裏做傭人,我早就可以在國外逍遙,就是周海蘭出賣了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和周海蘭,誰是間諜,誰是被冤枉的,就算當麵對質都說不清楚誰是好的,誰是間諜,你幫我做件事,你隻要在島上,我就不會抓你。”顧淩擎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我做什麽?”夏荷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幫我問下吳念,唐前村的橘子是甜的還是酸的?”顧淩擎說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夏荷不解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問為什麽,隻需要這麽問她,另外”顧淩擎垂了垂眼眸,臉上閃過一道怪異的神色,補充道:“可以問下她,我和她發生關係時候的習慣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猜測她的身份?”夏荷看出了問題。

    “你隻需要按照我說的做,不要告訴她是我讓你問的。”顧淩擎冷聲道,說完,不給夏荷再問問題的機會,轉過身,朝著客廳走過去。

    夏荷扯了扯嘴角,目光微涼,“顧淩擎,你害我漂泊那麽多年,你想要知道,我非不讓你知道。”

    晚飯時間

    斯蒂芬用了一張大圓桌,一共坐了十二個人。

    “那個,剛才管家告訴我,除去三間保姆房,如果一人一間,房源有些緊張,今晚,你們誰和誰睡?”斯蒂芬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“爸爸,我和凱爾一個房間,倆孩子跟著你睡。”斯蒂芬的大女兒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剩下三間,你們怎麽分配啊?”斯蒂芬問顧淩擎道。

    “我朋友一對情侶住一間,剩下的女人門一間,男人們一間,不就好了啊。”斯蒂芬的二女兒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習慣跟別人一起睡,我記得船上有房間,我晚上可以住到船上去。”顧淩擎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太好了,剛好吳念和艾倫是情侶,她們也可以睡一間房了。”劉爽趕緊說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的臉色立馬沉了下來,不悅的看劉爽一眼,視線放在艾倫身上,“我記得船上有兩間房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喜歡睡在船上,太顛簸了。”艾倫把顧淩擎直接拒絕了。

    顧淩擎耷拉著眼眸看著艾倫,“說的也是,我忘記了這回事,那還是和你將就一晚吧。”

    “顧先生,艾倫和吳念是情侶,你和他將就不合適吧,我看這個客廳挺適合你。”劉爽不客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讓顧先生睡客廳也不合適啊,這樣吧,我讓她們在書房搭建出一張床來,我大女兒和凱爾住在書房裏就行了。”斯蒂芬笑嘻嘻的說道。

    斯蒂芬的大女兒不悅,“為什麽我和凱爾住在書房啊,麗莎住在書房不行嗎?”

    “我說大姐,如果我一個人睡,睡在書房也就算了,我現在是和爸爸的客人一起睡,你讓客人也睡書房啊?”斯蒂芬的二女兒麗莎反駁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