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爽一愣,看向吳念。

    吳念麵無表情的看著地上的女人,“不好意思,你認錯人了,有傷到嗎?”

    “啊?你不是白雅,你明明是的。”老女人從地上爬起來,又摔倒在了地上,“我腿,腿受傷了。”

    “爽妞,打電話報警。”吳念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送她去醫院嗎?”劉爽不解的問道,覺得這不是白雅的行事作風。

    白雅肯定會先送眼前這個老女人去醫院,再報警的。

    “這兩邊都是樹木,沒有非要在這個時候過馬路的理由,她年紀雖然大,眼神也不好使,但是這麽大的車子不可能看不見,另外,她喊我白雅,白雅應該是你的朋友,你覺得你朋友會認識眼前這個女人嗎?”吳念緊鎖著眼前的這個女人對劉爽說道。

    “說的也是,這個人一定被特意安排在這裏的。”劉爽巡視著四周,在草叢中發泄了異樣,撥開灌木,看到幾個人跑走。

    “小念,真的是有人故意安排的。”劉爽確定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上車。”吳念轉身,上了車子。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不管了嗎?”劉爽緊跟著上車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要把她送醫院還是警察局?送醫院,我對要設計我的人有這麽好的心,送警察局,隻是讓她進去呆上2天,卻要浪費我的時間,懶得煩。”

    “至少知道她是誰派來的啊?”劉爽看了一眼溜得飛快的老女人,哪裏有受傷的痕跡啊。

    “蘇桀然。”吳念確定的說道。

    劉爽覺得背脊發涼,“他開始懷疑你了嗎?”

    “再懷疑,沒有證據,也隻能是懷疑,不用理會。”吳念沉聲道。

    她的手機響起來,她看是小延的,立馬接聽了,“小延?”

    “念念。”顧延的聲音奶聲奶氣的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吳念看了一眼時間,晚上十一點了,a國和x國的時差是三小時,在a國,現在是八點。

    “晚飯吃了嗎?和同學們相處還好嗎?學校生活還適應嗎?不要貪涼知道嗎?晚上不要踢被子,晚上也不要太晚睡。”吳念的表情不自覺地柔和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晚飯吃了,我和同學們相處很好,老師也很喜歡我,我喜歡上學校,有很多的小朋友,他們很友善,晚上我不踢被子的,我隻是想你了,我現在住在奶奶家裏,爸爸出差了,據說要一些日子,你可以偷偷來看我嗎?”

    吳念揚起了笑容,“可以,我來看你之前會好好部署的。”

    “就像是諜戰片一樣,我給我們娶了一個組合,叫念延,希望你不要忘了我的意思。”顧延開心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,我保證。”吳念慈愛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麽麽,麽麽,念念,先這樣啊,我奶奶喊我去洗澡了,我有機會就給你打電話。”顧延喜滋滋的把電話掛上了。

    接到顧延的電話,吳念一掃剛才的陰霾,心裏像是溶進了巧克力般,暖暖的。

    劉爽看向吳念,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吳念這種狀態,如何談戀愛,如何接受新生活,她又不肯和顧淩擎在一起,隻能白守著顧延,還不能相認。

    現在顧延還小,對大人依賴感強了一點,等顧延長大了,還不一定記得小白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