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知道劉爽是因為關心她,心疼她,所以,才會生氣,連帶著說話都尖酸刻薄。

    “不是你想得那樣的,昨天小延來找我了,然後顧淩擎生氣,打小延的時候,我護著,不小心打到了我的身上。”吳念柔聲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不小心,不小心能夠傷痕累累,姐妹,你是看不到自己的背當作我也看不到睜眼說瞎話吧。”劉爽惱火。

    吳念看劉爽動真格的了,坐起來,握住了劉爽的手,“相信我,我真沒事。”

    “趕緊的,去照下鏡子,眼睛還是紅腫的,你的眼睛是動過手術的,你這麽哭,害的是自己。”劉爽催促道,把吳念扶了起來。

    吳念到了洗手間,看著眼睛紅腫的自己。

    她昨天晚上是哭多了,才會這樣,怪不得劉爽都不相信她沒事了。

    吳念歎了一口氣,刷牙洗臉梳理好了頭發,從裏麵出來。

    劉爽等候在外麵,歎了一口氣,也不忍心再責怪她,“接下來你準備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接下來,什麽都不想,陪我的好姊妹去快樂的旅行。”吳念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等我們旅行回來,我讓沈亦衍打聲招呼,你延的學校教學。”劉爽接上了吳念的話。

    吳念感謝的看著劉爽,卻也有些內疚。“麻煩你了。”

    劉爽摟住吳念的肩膀,“歡迎麻煩,你不麻煩我才要生氣,生病的時候千萬不要一個人扛著,我現在隻有你,你也隻有我,明白了嗎?”

    吳念點了點頭,擔心道:“你要不要和你父母和好啊?畢竟,不是你的錯,你也是被逼無奈。”

    “別,要是他們知道我和沈亦衍是這種關係,估計會氣死,另外,和他們鬧翻了,也是保護他們,免得沈亦衍會對付我父母,哎,別說這些了,我給你去買早飯。”劉爽朝著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吳念握住了劉爽的手臂,眼眸沉了沉,“我應該可以出院了,我們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

    吳念出去找醫生寫出院小結。

    她撥打了電話出去給顧淩擎,“喂,顧先生,我是吳念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顧淩擎冷聲道。

    聽著他的口氣,她的心也涼了半截,沉聲道:“我現在已經在辦理出院手續了,你們不用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已經在門口了,你對小延說。”顧淩擎說完,直接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吳念看了一眼手機,顧淩擎這臭脾氣,還真是食古不化。

    錯的是他,好吧,還一副趾高氣昂的模樣。

    吳念深吸了一口氣,調節自己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回去多喝水,傷口已經結疤,如果癢,盡量不要去撓,我給你配了一些維生素類會減緩癢的症狀,另外,不要喝酒,吃辛辣的食物,如果還發現有發燒症狀,立馬就醫。”醫生交代道。

    “好,謝謝醫生。”吳念拿了出院小結,回去病房,經過電梯的時候,看到顧淩擎和小延從裏麵出來。

    “小念。”顧延開心的喊道,朝著吳念跑過去。

    顧淩擎眉頭微微擰起,把顧延拎了回來,提醒道:“阿姨。”

    吳念勾了勾嘴角,應道:“欸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:“”

    他看向吳念。

    吳念耷拉著眼眸,慵懶的看著他,頗有挑釁的意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