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看是顧淩擎的來電顯示,猶豫了一下,本來就在氣頭上,直接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劉爽睨向吳念,笑著轉移話題道:“既然現在你也不用上班了,我們就出去旅遊吧,我想過了,旅遊不過就是看山,看水,看人文,這次我有很長的時間,想去特別一點的地方,看沙漠和冰山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去智利,智利是最靠近南極的一個國家,智利的北部有沙漠,它還靠近阿根廷,我們還可以去阿根廷玩玩。”吳念建議道,她也想出去散散心,被顧淩擎整鬱悶了。

    “阿根廷最有名的是牛肉和寶石,足球和探戈對吧?”劉爽興奮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是民族風情比較濃鬱的國家。”吳念微笑道。

    她關在病房裏,以為自己必死無疑的,想看看那些自己從來都沒有看過的東西,所以,經常看介紹全國各地的節目,略微知道一點。

    “你懂的好多,明天我們就出發,我把小寶也帶上,玩個幾個月回來,費用我全出,哇哈哈哈,將在外,軍令有所不受,讓沈亦衍氣死,哇哈哈哈哈哈。”劉爽越想越開心。

    吳念看劉爽心情好,也跟著揚起了笑容,隻是,心裏有一處,澀澀然的,她沒有表現出來,免得劉爽擔心,玩的也不盡興。

    她的手機又響起來,她看還是顧淩擎的,擰眉,接聽。

    “小延在你那裏嗎?”顧淩擎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吳念頓了頓,理解了顧淩擎的這句話,頓時一股火氣衝向腦中,撐大了眼睛,擔心道:“小延又不見了?”

    “不在你那裏?如果在你那,你故意不說,我可以告你拐帶的。”顧淩擎冷冰冰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顧淩擎是什麽身份,我敢拐帶你的孩子嗎?”吳念氣呼呼的把手機給掛掉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劉爽擔心的問道。

    吳念環視了四周,擔心道:“小延不見了,我擔心他出事,我們先不去唱歌了,一起找找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,我們分開找,找到給對方打個電話。”劉爽爽快道。

    “嗯,小延,小延。”吳念喊道,朝著餐廳的方向重新走過去,並沒有看到小延的身影。

    她問路人,“您好,請問你看到一個七周歲的男孩沒?身高一米三五這樣,穿著白色的短袖襯衫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路人搖頭。

    吳念沿路問到了餐廳,都沒有顧延,她又去釣魚的地方問,就怕小延一個人掉進湖裏。

    “您好,請問你看到一個七周歲的男孩沒?身高一米三五這樣,穿著白色的短袖襯衫。長的很好看。”吳念問釣魚的人。

    釣魚的人搖頭。

    吳念眼神黯淡了下來,抬頭,看到了也過來顧延的顧淩擎。

    她心中有火,白了顧淩擎一眼,轉過身想走,又想了一下,深吸了一口氣,再次轉過身,朝著顧淩擎走過去。

    “這個度假中心很大,憑借我們的能力恐怕要找到需要一定的時間,時間隔的越長,小延就約危險。

    但是這裏的保安很多,你手機裏麵應該有小延的照片,麻煩你找下這裏的安保部門,讓他們幫忙找,如果找到了小延,打個電話給我。”吳念冷冰冰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對小延很關心。”顧淩擎狐疑的看著吳念,似乎在審視著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