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淩擎回到了家,周海蘭一直在等著他。

    他把顧延放到了床上,蓋好了被子。

    周海蘭跟在他的身後,“淩擎,我有事情想跟你說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顧淩擎應了一聲,轉身出去,關好了們,問周海蘭,“小新睡著了?”

    “睡著了我才在客廳裏等你的,我知道小新的性格不好,太過任性,叛逆,調皮,搗蛋,他沒有小延聽話,今天他那麽對吳老師,我擔心吳老師對他會有偏見。”周海蘭輕柔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覺得要怎麽辦?”顧淩擎耷拉著眼眸看著周海蘭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,小新那麽排斥吳老師,是他害怕吳老師會取代我什麽,所以特別的抗拒,要是,這個家教老師是小新挑選的,我覺得他就沒那麽排斥了。”周海蘭建議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,讓小新找一個他比較滿意的家教老師,需要全職的,你也看的滿意的,這樣他也能聽話一點。”顧淩擎直接同意了。

    “真的啊?”周海蘭雀躍,“你也這麽覺得?”

    “家教老師的錢我出,他以後和你住在一起,應該會乖一點,畢竟他比較聽你話。”顧淩擎沉聲道。

    周海蘭的笑容放了下來,“你,這個,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顧淩擎深邃的看著周海蘭,“你之前身體不好,把小新托付給我,我曾經就想過,要不要派一個人過去照顧你們母子,剛好小延一個人,我擔心他會孤單,索性把小新接了過來。

    但是接過來後我發現,小新的心思不在我這裏,既然如此,我應該尊重小新的想法,讓他跟著你,以後你們找一個信得過的人照顧你們,這個錢我出。”

    周海蘭的眼神黯淡了下來,不淡定的說道:“你接小新回來,是因為覺得小延會孤單?小新在你心裏的地位隻是白雅兒子的玩伴嗎?”

    “小新在我這裏是什麽,我不用跟別人說明,如果你要這麽想,我也沒有辦法,事實上就是,小新,隻想和你在一起,隻聽你的話。”顧淩擎眼神冷凝了幾分。

    周海蘭聽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惱火了,“顧淩擎,你醒醒吧,你心裏都是白雅,但是白雅肯定已經死了,要是白雅不死,她怎麽不回來,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,小新也是你的骨肉,你又是怎麽對待他的,你到底是有情還是無情!”

    “你覺得我是怎麽對待小新的,在你心裏覺得我對小新不好?那你就把小新帶走吧。”顧淩擎冷酷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但凡你對小新有一點真心,就不會這麽痛快的趕他走!”周海蘭激動了,握緊了拳頭,委屈的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要趕他走的嗎?他的心思在你那裏,動不動就離家出走去你那,在我這裏,也隻聽你的話,既然如此,我應該滿足他的心願才對。”顧淩擎擰眉道,主義一定。

    周海蘭看出了他的決絕,“那你問他啊,他到底想要什麽,是不是他想要什麽,你就給他什麽呢?”

    “他想要留下,就必須聽我的話,他如果想要跟你走,你們請的保姆或者家教老師,費用都我出。就這樣吧,已經晚了。明天再說。”顧淩擎說完,轉身回到了房間,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心情煩躁,把外麵的西裝甩在了沙發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