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了這個農民,怎麽會有他和白雅的孩子。

    農民說六年多前,有一個男人把孩子給他,讓他撫養,每個月給他3000元錢,然後,這個男人又讓他把孩子送到一個叫顧淩擎的身邊,其他什麽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他問這個農民能不能形容出男人的長相。

    農民搖了搖頭,什麽都沒有說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農民是不知道男人的長相呢,還是真的不清楚。

    他查了農民的底細,也查了農民一個村的人,確實沒有問題,這個農民就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,住在偏遠的山村,其他人也不知道孩子怎麽來的,更沒有見過農民口中說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想過,能把孩子這個時候還過來,是因為不想看他自暴自棄嗎?

    那孩子應該是被他這邊的人帶走的。

    他去拜訪了之前自己出任務時候的首長蔡青雲老將軍,隻是可惜,他去的時候,蔡青雲老首長在三個月前已經過世了。

    一切,好像就像是在一個謎團中,找不到出口,也找不到線索。

    他給孩子取名顧延,延續感情,延續所有沒結束的情緣。

    他也暫時從軍區離開了,繼承了家族企業,如果找到白雅,他就帶著白雅周遊全世界,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。

    可惜,又過了一年,還是沒有找到白雅。

    周海蘭生了糖尿病,顧淩擎把另外一個孩子顧若新也接在身邊照顧,讓兩個孩子相互作伴,也不會孤單。

    這天,是開學日,顧若新和顧延都要上一年級了。

    學校讓一年級提前一天上學,相互之間熟悉一下,也組織了開家長會議,所有家長先去大會堂集合。

    顧淩擎看到了蘇桀然。

    蘇桀然也看到了顧淩擎,相視一眼,顧淩擎別過臉,忽視了他,朝著後麵走去。

    蘇桀然攔在他的麵前,質問道:“為什麽離開軍區,為什麽不對付我?我的解藥研究失敗了,白雅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冷冰冰的看著蘇桀然,“對於你這種人來說,如果小雅還活著,應該讓你看著我和小雅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如果小雅死了,我更不能讓死,你沒有陪她死的資格。”

    蘇桀然垂下了眼眸,“她已經死了,如果沒死,那些抓住她的人,會來威脅你或者威脅我,但是,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她永遠活在我心裏,讓開。”顧淩擎沉聲道,

    蘇桀然抬眸看他,“小雅真的已經死了,是我親手投毒害死的,解藥研究失敗了,沒有人能夠救她。

    那天在輪船上,我想和她發生關係,她從輪船上跳到了海裏,我把她撈上來,她就已經九死一生。

    歸根結底,是我,都是我,就是我,徹徹底底的害死了她,顧淩擎,你找我為她報仇吧,你這樣晾著我,算怎麽回事!”

    顧淩擎壓根不理會他,推開,經過他,坐到了最後一張位置上。

    蘇桀然跟在他的後麵,坐到了他的旁邊,眼神之中全是頹廢,悲觀,和自責。

    他以為用性命要挾,就可以把小雅一直留在身邊了。

    他依舊不奢求她的愛了,隻要她一直陪著他就好,結果,白雅就連死,都不讓他知道死在哪裏?

    與永遠見不到她相比,他應該放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