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蘇桀然拿著手機走到一邊,壓低聲音道:“你說小雅不見了,怎麽不見的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剛才去白小姐房間,看到床上沒有人。”胡嵐戰戰兢兢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她醒過來了?在別墅裏到處找找,她應該走不遠。”蘇桀然著急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墅每一個角落都找過了,監控也查過了,沒有人從白小姐的房間走出來。”胡嵐匯報道。

    蘇桀然明白了,刮了手機,大步朝著顧淩擎走去,拎起顧淩擎的領子。

    顧淩擎把他推走,厲聲道:“滾開。”

    “顧淩擎,你是不是瘋了,沒有我,白雅活不過一個月,你居然找暗影的人把她劫走了。”蘇桀然火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擰起了眉頭,“你這句話是什麽意思?小雅被人劫走了?”

    蘇桀然看出端倪,心裏咯噔一下,有種不好的預感,背脊發涼的,“不是你嗎?”

    顧淩擎也擔心,“小雅現在去哪了?誰會把她劫走,蘇桀然,你到底得罪了多少人?”

    蘇桀然坐在了沙發上,眼眸快速的閃動著,臉色蒼白。

    他確實得罪了很多人,但是,哪些人沒有人有能力劫走白雅的,“真不是你?”

    顧淩擎又著急,有擔心,朝著門口跑去,“找到白雅後再跟你算賬。”

    蘇桀然看顧淩擎走了,對著總統頷首道:“總統大人,我的妻子被人劫走了,我要先走。”

    總統還沒有恢複的時候,蘇桀然已經朝著門口跑去。

    顧天航望著顧淩擎走掉的背影,憤恨道:“家門不幸,惹上一個掃把星。真是一個掃把星啊。”

    他也站了起來,他要趕在他們之前找到白雅,把白雅弄死,他就省心了。“總統大人,我先離開了。”

    蘇正看顧天航走,也跟著走,“老顧,等等我。”

    房間中隻剩下沈亦衍和總統大人。

    “那個女的到底是什麽人,居然把蘇桀然和顧淩擎兩個人都迷的神魂顛倒的?”總統詫異道。

    沈亦衍勾起妖冶的笑容,“好事,顧淩擎和蘇桀然相互牽製和打壓,才不會一家獨大,要是當初顧淩擎娶了蘇正的女兒,今年做總統的就不會是我而是顧淩擎。”

    “說的也是,但是長期以往,會不會影響內部團結?顧淩擎得軍心,蘇桀然心狠手辣,這兩個人都不是省油得燈。你今年就會上任,但是羽翼未豐,一點意外都不能有。”總統擔心道。

    沈亦衍優雅的搖晃著紅酒杯,迷魅得望著酒杯中紅色得液體,自信的說道:“如果把他們所有人的把柄都掌握在手上呢?”

    “這句話得意思是?”總統大人不太明白。

    沈亦衍意味深長得露出了笑容,目光瀲灩無雙,自信十足。

    總統大人看他不說,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他對這個兒子這幾年得表現還是挺滿意得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有打算就最好,記得為父得幾句話:小不忍則亂大謀,做事要狠,不要婦人之仁,你是一個君王,凡事要以國家大事為重,恩威並重,製衡為上,知己知彼,方能百戰百勝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沈亦衍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上任後,就和k國得安娜公主聯姻吧。k國對我們在國際市場上得穩固很重要,也是我國重要得外交支持,另外,她得母親是s國得長公主,s國是石油和礦產大國,她舅舅那邊也要多走動。”總統大人交代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