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會,這三位同學被喊進了辦公室,他們應該是私下交流過,臉色很差。

    白雅輕靠在校長的辦公桌上,打開了手機錄音,“說下吧,為什麽要冤枉呂彪?”

    “看他不順眼。”胖子也不否認了,理直氣壯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看向其他兩個學生,“你們也是看他不順眼,才會誣陷他的嗎?”

    “他就憑著州長兒子的身份作威作福,做了壞事,也有人保著,這種人不能留在學校,留在了學校也會禍害其他人的。”瘦小的那個男同學正義盎然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扯了扯嘴角,笑容帶著諷刺,“你們不是法律,你們也不是天神,你們覺得,呂彪會禍害同學,如今恰恰是你們,禍害,汙蔑,和詆毀著同學。

    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你們的行為,會導致呂彪被唾棄,被學校開除,甚至影響到州長的聲譽,情節嚴重,所以,我已經報警,接下來的事情,交由法律解決吧。”

    校長臉色很差,這種事情發生在學校,影響非常的大,“能不報警嗎?本來就是小事。”

    白雅看向校長,“你覺得呂彪被開除是小事嗎?有沒有想過,如果被冤枉看不到公正,對他的心靈來說,是多大的影響?”

    “沒那麽嚴重,小孩之間的玩鬧。”校長幹笑著。

    白雅嚴肅了起來,鋒銳的看著校長,“如果是玩鬧,校長你就不會喊我們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校長看說服不了白雅,轉身對著呂彪母親說道:“這件事情如果傳出去,對州長的名聲也不好,對吧?”

    呂彪母親猶豫著,看向白雅,“白老師,能和你再商量一下嗎?”

    呂彪母親不用說,她也知道要跟她說些什麽了。

    白雅點了點頭,朝著外麵走去,到了樓梯轉角處。

    “白老師,呂彪這件事情多虧了你,不然,他肯定被冤枉了,但是,畢竟呂彪的父親是有頭有臉的人,這種事情就鬧上公堂, 也有些啼笑皆非,要不,讓他們賠個不是,就算了吧。”呂彪母親微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的腦子裏閃過一句話:子不教父之過。

    呂彪的性格如此,家庭的影響是巨大的。

    “夫人,呂彪當年的事情你心裏是很清楚的,犯錯,不用受罰,被冤枉,也看不到公正,那麽,他的心理怎麽可能不扭曲,讓他看清楚法律的力量,明白,做錯事,就會受到製裁,才會更加規範自己的行為,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。”白雅不同意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我需要和我家那口子商量一下的。”呂彪母親看似不同意,也側麵表達了一點,呂彪的事情,她做主。

    白雅笑了。

    呂彪母親應該是下定了主意不追究了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盡管商量,但是,請容許我提醒你,在我和呂州長簽署的合同上明確的規定,關於呂彪的治療應該完全按照我的方案,不能插手,一旦插手,合同終止。”白雅清晰的表達道。

    呂彪母親的臉色不太好看,“我這不算插手你的治療方案吧?”

    “你的做法會加劇我病人的心理扭曲,你覺得呢?不過,孩子是你的,我隻是拿錢治療的人,孩子未來發展的方向在於你這個監護人。我想回去看呂彪。”白雅頷首,朝著辦公室方向走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