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桀然的眼中掠過一道冷凝,“放心,他是你的父親,我不會對他輕易動手。”

    白雅看向蘇桀然,揚起嫵媚一笑,“如果我讓你對付呢?”

    蘇桀然不解的看著白雅。

    白雅當著蘇桀然的麵撥打電話出去,按了公放鍵。

    “喂,哪位?”邢霸川的聲音傳過來。

    “爸,我是白雅。”白雅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喊我爸,我沒有你這種女兒,原本還以為你勾搭上了顧淩擎呢,你現在在圈內的名聲有多臭,你知道嗎?”邢霸川厲聲道。

    “再臭,不還是你的女兒嗎?我骨子裏流淌的是你的血,你無法改變這個事實。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,你骨子裏流淌的是白冰那個賤人的血,她有多賤,你就有多賤,我會和你斷絕父女關係,在各大網絡登出來,你別以我女兒的身份來威脅我,我不怕你的威脅。”邢霸川火道。

    白雅的眼中冰冷的好像寒風峭壁,嘴角卻微微上揚著,“和我斷絕父女關係可以,我隻有一個條件,配合我,醫治好我母親。”

    “你做夢,從今天開始,你和你母親是死是活和我沒有一點關係,你若是再糾纏,休怪我手下無情。”邢霸川直接拒絕了。

    “嗬。”白雅輕笑一聲,“我倒是想知道,你要對我怎樣手下無情?”

    “白雅,你別逼我,想要捏死現在的你,比捏死一隻螞蟻還容易。”邢霸川激動的說道,臉上的肉都在顫抖著。

    白雅挑眉,睨向蘇桀然,微微揚起嘴角,帶著諷刺的意味,“捏死我,比捏死螞蟻還容易嗎?恐怕,要讓你失望了,你隻知道我和顧淩擎分了,不知道我和蘇桀然在一起了嗎?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能那麽賤,蘇桀然可是你的妹夫。”邢霸川恨的牙癢癢的。

    “我連妹妹都沒有,哪裏來的妹夫?另外,提醒你一下,蘇桀然本來就是我的前夫,到底是邢瑾年犯賤還是我犯賤,我心裏有數。”白雅說完,掛掉了電話。

    蘇桀然憐惜的看著白雅,柔聲寬慰道:“小雅,別難過,你還有我。”

    白雅把手機放在了桌子上,平靜的說道:“難過是我對他還有期待,結果不是我想要的,覺得委屈和自我憐憫。

    事實上,邢霸川所有的言語都在我的判斷之內,我沒什麽好難過,相反,他的殘忍,才是我的一把利劍,不用再手下留情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讓他跪在你的麵前祈求你的原諒。”蘇桀然承諾道。

    白雅揚起笑容,迷魅的眼中好像蒙著薄紗,讓人看不懂,她到底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蘇桀然的手機響起來。

    白雅低頭吃飯。

    他看到來電顯示,不耐煩的擰起眉頭,掛掉了。

    對方不死心,又撥打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需要我幫你接嗎?”白雅笑著問道,視線瞟向他的手機,“邢瑾年的吧?”

    蘇桀然想了一下,把手機遞給了白雅。

    白雅看來電顯示小年,她記得之前蘇桀然編輯的名字是什麽昵稱來著。

    昵稱是什麽,她有些忘記了。

    如今,變成了小年了啊。

    她接聽了電話,再次按了公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