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回去之前,重新購買了一個手機,為了安全起見,把手機卡號也換了,再去警察局的路上,複製了所有認識的人的手機號碼,包括了蘇桀然,發了短信過去。

    蘇桀然接到了白雅的短信,立馬回電話過來。

    白雅接聽了。

    “換了手機換個號碼了?想要逃避?”他的口氣非常的鄙夷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想要逃避,我就不會發消息給你了,我已經決定好了,答應你的要求,但是我這邊還有一點事情處理下,估計後天回來,回來後會去你那。”白雅清冷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想要掙紮啊,這次不可能掙紮成功的,掌控權在我的手上,我讓他死,他隻能死。”蘇桀然狂傲的說道,說的很篤定。

    “蘇桀然,你有時候很自負。”白雅說的是陳述句。

    “不算缺點。”蘇桀然涼颼颼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程錦榮是我朋友,他前女友被殺了,我答應幫他找出凶手的,所以,會呆兩天。”白雅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你心還挺肥的,顧淩擎就要死了,你還有心情救別人,顧淩擎知道不知道是什麽心情?可憐的男人碰上了無情的女人,隻能可悲了。”蘇桀然得意的嘲笑道。

    白雅淡漠的看著前麵。

    他要怎麽認為那是他的事情,她懶得解釋。

    “沒事我掛電話了。”白雅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晚上見。”蘇桀然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白雅心裏一個咯噔,他說晚上是什麽意思?!

    程錦榮看白雅握著手機在發呆,抱歉道:“是你丈夫的嗎?如果她對你幫我不滿意,你不用幫忙的,本來也不是你的事情,害你們吵架很過意不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丈夫,既然答應了,就要做到,我們先去警察局再說吧。”白雅把手機放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還是有些擔心的。

    她讓顧淩擎幫忙安排進警局負責這起案件,但是現在顧淩擎出事了,這個事情還有沒有效呢?

    她懷著忐忑的心情走進了警察局,到了局長辦公室,敲了敲門,“您好,我是白雅。”

    “哦,專家專家,幸會幸會,我還以為你上午會到,歡迎,歡迎。”局長熱情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鬆了一口氣,看局長的態度應該是不知道顧淩擎的事情的。

    也有可能顧淩擎是讓手下找人來打招呼的。

    顧淩擎出了事,還沒有被宣傳的沸沸揚揚,就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我想看下昨天在家裏死亡的女孩的情況。”白雅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是陳薇,他們剛好在討論這個案件,還多多麻煩白專家了。”局長熱情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分內之事。”白雅寒暄道。

    局長帶著白雅去會議室。

    有一瞬,白雅想起顧淩擎的事情,心裏悶的好像窒息一般,體內湧動著酸楚,疼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她必須清醒過來,早點處理完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們停一下,這個是省局推薦過來的白雅,心理學專家,她負責這個案件,你們有問題和她一起探討,配合她的工作。”局長配合道。

    白雅頷首,入坐。

    沒有人說話,麵麵相覷。

    “說下短信內容吧,死者手裏握著手機,最後是和誰在聊天。”白雅問道。

    “說道這個就有些詭異,死者死於17點到18點三十之間,家人喊她吃晚飯發現她死了,在這期間她沒有出去,窗戶也是在裏麵反鎖的,房間外麵是死者父母,死者父母說沒有人進去過,這個密室殺人案有點像是自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