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點,顧淩擎在白雅的勸說下先回了軍區。

    她去了約定的地點,還很早,她拿出筆,本質上設計著心理測試卷。

    手機響起來。

    她看是一個陌生的來電,從區號看,應該是美國的。

    她狐疑的接聽,用英語問道:“你好,哪位?”

    “請問你是心理學家白雅,白女士嗎?我是妮兒的助理,她遇到了一些問題,想要谘詢你,我們會按照談話的時間給你計費。”妮兒的助理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知道一個叫妮兒的演員,是一個很有爭議的演員,她長的很漂亮,家庭背景也很好,隻是在演技上麵有些欠缺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把電話給她吧。”白雅輕柔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醫生你好,我是妮兒,我覺得現在快崩潰了,想要得到你的幫助。”妮兒很頹廢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很高興可以幫到你,是什麽樣的問題困擾著你呢。”白雅很客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最近的新片上映,現在播放了一周,收視率還可以,但是,在視頻下麵有很多人在罵我。

    他們罵的很難聽,有說因為我要棄劇的,有說我演技差,分分鍾出戲的,還有人罵我作風差,做小三,搶布萊尼老公。

    我和布萊尼老公隻是因為拍戲,所以在溝通,並沒有實際性的關係,他們在惡意中傷,胡言亂語。

    現在這部劇已經上了熱播劇第一,我的演技受到了很多專業人士的肯定,但是他們又去我的微博罵我,微信罵我,說我演的戲都是多餘,要求我滾出娛樂圈。

    甚至有人去我家門口丟雞蛋,我現在痛苦不堪,不知道應該怎麽辦才好。”妮兒痛苦的訴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記得有段時間,你注冊了一個小號直接攻擊這些黑粉,被曝了出來,把你推倒了風頭浪尖之上。”白雅口氣很好的聊天到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我演了一個吸毒的,他們就在攻擊我,說我墮落,**,陪導演,陪製片發生關係。

    我火大,又不好直接攻擊,我就注冊了小號想要發泄情緒。

    我覺得我快要崩潰了,我不知道還能支持多久,這段日子我一直失眠,一直在脫發,精神狀態很不好,害怕出門,害怕拍電視,我甚至想到要自殺。

    我朋友介紹我找你,說你可以幫我。”妮兒抽泣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在幫你之前,我們來說下娛樂圈的發展史,很久很久以前,沒有電視,很多劇本通過舞台演出被人們知道,比如最有名的就是百老匯了。

    演員們通過門票,少的可憐的打賞賺錢,買得起門票的人很少,隻有有錢人看得起。

    很多演員為了過上富裕的生活,他們就會使出渾身解數,得到貴族富人們的青睞,難聽點說,就說傍大款。

    那些大款可能是有婦之夫,可能是花花公子,他們需要承受的是本身的情感波折,很少有輿論壓力,因為知道這些肮髒事的不多。

    漸漸的,有了電視,有了報紙,演員被大多數人熟知,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關注著,如果做錯了事情,比如破壞家庭,吸毒之類爆出來,就會受到輿論攻擊,甚至是譴責。

    再後來,有了手機,有了時時網絡,有了微博,明星們的曝光率非常大,賺的錢也是以前的幾百倍,幾千倍,同等的,他們的一舉一動,甚至在路上吸支煙,就被無限製的擴大,變成自甘墮落的人,對於這些備受關注的明顯來說:開小號等於陰暗,挖鼻屎等於人品不好,談戀愛等同於犯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