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雅點頭。

    他走的非常匆忙,握緊了拳頭,眉頭也擰了起來,眼中帶著朦朧的霧氣。

    白雅有些擔心他,他的神情非常的不正常。

    她走到窗口,看顧淩擎健步如飛的出去,連士兵打招呼都沒有看到的上了車子。

    因為顧淩擎走的太匆忙了,資料沒有給她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下午開會商量心裏測驗方案的事情顧淩擎還有時間安排嗎?

    吃完飯,她躺在了床上玩手機。

    沐曉生打電話過來。

    白雅接聽,“怎麽了,曉生。”

    “白雅,你簡直料事如神,現在已經抓到了托尼的前女友了,他們家裏是開的生肉加工廠,她對殺害托尼的事情招供了。

    她和托尼原本是情侶,她的父母嫌棄托尼不踏實,她就和托尼分手了,嫁給了現在的老公,有一個兒子。

    後來,托尼勾上了她,他們舊情複燃了,沒有想到托尼有梅毒,傳染給了她,她又傳染給了她老公。

    她老公惱羞成怒,就開始了殺人計劃。

    那天,托尼從蘇筱靈那離開,就接到了約會電話。

    她說老公不在家,讓他去她家,還讓托尼吃了迷汗藥的酒。

    托尼昏厥了過去,就被他們放到了冰庫裏麵凍死了,在進行機器切割。”沐曉生敘事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小孩呢,現在不是成了孤兒嗎?”白雅心疼這個無辜的孩子。

    “這個孩子經過dna檢驗是托尼的,我們找到她的時候,孩子已經被她丈夫凍死了。”沐曉生黯然的說道。

    掛了電話,白雅心裏也有些傷感。

    人啊,千萬不能做錯事,否則,現在不報,以後就會有報應。

    如果當初,托尼的女朋友沒有嫌棄托尼和托尼結婚了,還是是托尼的,托尼沒有受到感情的刺激,有深愛的伴侶,不一定會走上牛郎這條路。

    托尼的女朋友也不應該懷著別人的孩子嫁給現在的老公,沒有一個男人能夠忍受妻子有別的男人的孩子。

    正如她當初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一意孤行的想要生下孩子,也不會讓孩子成為她心頭永久的痛。

    白雅的心情不好起來,她知道不能在胡思亂想下去了,否則,她的病又要犯了。

    她把自己的電腦打開了,準備做些功課,轉移思緒。

    短信響起來。

    她下意識的看了一眼,是一張照片,好像是顧淩擎,身上的衣服也是他今天穿的,他緊緊的抱著一個女孩。

    白雅的心裏一緊,點開了照片。

    以拍照的視覺,因為顧淩擎抱著那個女孩,隻能看到顧淩擎的臉,和女孩的背影。

    女孩穿著紅色的長袖裙子,很高,很瘦弱,長發紮成了馬尾。

    “叮咚”一聲,第二條短信又發了過來。

    白雅點開。

    顧淩擎的眼角帶了淚珠,把那個女孩抱得緊緊的。

    白雅也哭了,眼淚順著臉頰流淌了下來。

    第三張照片也很快發了過來。

    顧淩擎握住女孩的肩膀,吻落在了女孩的額頭上麵。

    第四張照片,顧淩擎抱著女孩上了他的車子。

    第五張照片,顧淩擎抱著那女孩,去了酒店,酒店的名字是九州星際大酒店。

    短信又發過來:他們在九州星級大酒店2108總統套房,如果想要阻止什麽,快去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