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顧淩擎,我們彼此放過吧。”白雅輕柔的說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把車子靠邊,停了下來,幾分煩躁,“說要結婚的是你,彼此放過的又是你,你到底想怎樣?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?”白雅反問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也不耐煩了,堅定的說道:“是,你想怎樣,那就這樣!”

    “彼此放過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他幹脆利落的說道,目光看向前麵,發動了車子。

    白雅知道,他說的是真的。

    可是,她不後悔,因為她看到了他擰起的眉頭。

    他說娶她,並不是真心實意的。

    就這樣吧。

    顧淩擎把她送到了火車站,看著她走進去去,眼眸黯淡的好像是墨汁一般。

    他從儲存箱裏抽出了一支煙,點著了,深吸一口,吐出濃濃的煙霧,煙霧迷幻了他剛毅的五官。

    半小時後,他撥打電話出去,給宋中校,“你去心理研究所下達一份正式文件,我需要一名心理學專家測試士兵們的心理素質,詳細到士兵心理陰暗麵積,並且指明,我要白雅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現在立馬去有關部門溝通協議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掛上了電話,把手機丟到了副駕駛座的位置,開車,從火車站離開。

    白雅回去a市後,本想在酒店好好睡一覺的,劉爽打電話過來,“白雅,你還有多久回來了,我好想你啊。”

    白雅微微一笑,“我覺得我們真是心有靈犀,我剛回a市,剛在酒店住下。”

    “太棒了,晚上一起吃飯啊,我跟你說,上次相親的那個男的也不靠譜,又把我給甩了,你說,我就那麽不行嗎?誰都不想和我交往?”劉爽有些頹廢。

    “晚上我請你,就去我們以前常去的魚府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魚府已經倒閉兩年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嗎?”不知道為什麽,白雅聽到這句話有些傷感。

    她記得那家魚府的生意很好的,老板很熱情,做的也好吃。

    “是啊,這兩年外賣成為主流,很多人都在家裏點餐,他那房子那麽大,租金太高,做不下去了,我知道有一家在景區的飯店不錯,那裏還有間4a級的女子俱樂部,我本來想去,自己一個人又不高興,剛好你可以陪我,我請客。”劉爽解釋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女子俱樂部?”白雅響起了蘇筱靈,“那裏的男的不幹淨,你別亂碰。”

    “我傻啊,花錢找男的?又不是錢多的沒處花,我就是去見識見識,洗洗spa什麽的,還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那行吧,我住在a大附近的喜來登,你來了打我電話。”

    半個小時後,劉爽已經到了。

    白雅挺詫異,“從軍區過來需要一個小時的吧,你這也太快了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老虎不在家,工作量少,明天我休假,今天早點出來了,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,已經在開車了,上,我帶你去吃魚。”劉爽笑嘻嘻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上了劉爽的車,自己係好安全帶。

    “你們所那個沐曉生,人怎麽樣?”劉爽打聽道。

    “他很有魅力,閑雲野鶴,喜歡他的女人很多,他喜歡的女人也很多,漂泊的浪子,有過短暫的婚姻,估計到四十歲,都不會定下來的優質單身漢,怎麽了?你不會告訴我你對他有興趣吧。”白雅擔心的看向劉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