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麵,恍如隔世。

    空姐繼續播著,但是沒有醫生過來。

    孕婦的情緒越來越緊張。

    白雅蹲在了孕婦的麵前,問道:“記得最近一次b操是什麽時候嗎?”

    顧淩擎看向白雅,深邃的眼中掠過一道詫異,“是你?”

    白雅看向顧淩擎,“四年前,我是a市醫院裏麵的一名婦產科醫生,不用擔心,我會保證她和肚子裏麵孩子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白雅這麽說,主要是說給孕婦說的,安定好孕婦的情緒,生產才能更順利。

    果然,孕婦的情緒被安定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一周前做過b超,胎兒很好,胎位也是正的,沒有臍帶繞頸,醫生建議順產的。”小雪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第一次生產,還是第二次生產?”白雅平靜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妹妹是第一次生產,她丈夫是美國人,現在正在外麵出差,所以我帶她回國。”顧淩擎解釋道。

    白雅淡淡的看顧淩擎一眼。

    她記得他沒有妹妹。

    表妹麽?

    “羊水破了,按照個人體質,不同情況,疼痛和生產的時間也不盡相同,二十四小時內生出來都是正常的,現在麻煩你把她放在床上。”白雅按照過去的記憶說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把女孩抱起來,放在了太空椅上。

    太空椅幾乎放平。

    “現在麻煩首長您找兩個空姐進來,這裏就不麻煩您了,你如果想要休息,可以去c1,那是原本我的座位。”白雅清冷的說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看了她一眼,轉身出去。

    不一會,走進來兩個a國的空姐。

    “你們飛機上有沒有消炎藥,止痛藥,或者手術刀之類的。”白雅問空姐道。

    “有的,我現在去拿過來。”其中一個空姐說道,去拿白雅要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你去拿條幹淨的消過毒的大毯子過來,準備一個盆子,另外,飛機上應該有巧克力的,給我那幾塊過來。”白雅對著另外一名空姐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醫生,醫生,我疼,我疼。”孕婦又激動起來。

    白雅坐在她的旁邊,輕柔的說道:“你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,難免緊張,事實上,你在醫院裏,也是像現在這樣,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你身邊的家人會看護著你,你能感覺到小寶寶的頭拚命的想要出來,這個時候,你的家人回去喊醫生和護士,所以,不用緊張的。”

    “醫生,要疼多久,我不會疼暈過去吧?我看電視上生孩子的時候很痛苦的。”孕婦滿頭大汗,緊張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生孩子,都是痛苦的,用正確的心態麵對,其實,在國外,很多人都是在家裏生的,他們會把醫生請到家裏來,就一個醫生,然後放一缸溫水,孕婦躺坐在浴缸裏,主要作用是緩解一些疼痛。”白雅輕柔的說道,臉上帶著微笑,讓人很放鬆。

    孕婦又漸漸的放鬆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有一個很有趣的傳說,講的是,一個小寶寶讓媽媽疼了好久好久,可是,這個小寶寶出來就力大無窮,可以拿得動剪刀了,很多人都說,寶寶讓媽媽越疼,以後就越孝順,越有成就。”白雅寬慰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嗎?謝謝你,醫生,我感覺好多了。”孕婦情緒安定下來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看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?”白雅轉移她的思緒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