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醫生,心理方麵的,在事業上有一定的成就,追求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   你來金陽市是出差,約了在金陽市的聊了好幾天的網友,發生了關係。

    今天是她來送你,不過,你對她,並不是很滿意,因為不滿意,你決定提前回去。”白雅分析道。

    男人眼中流淌過驚喜,“你是怎麽分析出來的?分析的很正確。”

    “一,你無名指上有戒指的痕跡,離婚不久,如果有孩子,總歸有一些困惑和煩躁,你沒有。

    二,你手上戴的是百達翡麗的手表,這款手表價值不菲,所以,你事業上很成功。

    三,你身上有淡淡的藥味,不是很重,你的談吐,說話方式,又不像是一般醫生,加上,你對我的分析,應該是心理方麵的,

    四,你身上有著女人身上的脂粉味,這種味道,從你的臉上,衣服上,手上都有。這就不是一般的男女關係。

    五,你的行李並不多,隻有那個公文包是你的吧,隻有這個公文包跟你的品味很符合,所以,你是出差。

    六,以你的身份,不坐飛機,不坐臥鋪,非常時期,坐火車,應該是提前回去。

    七,你的眉宇之間,沒有工作的煩惱,沒有生活的麻煩,你卻那麽殷勤的搭訕我,瞳孔是放大的,那是獵豔的心理,從你的心理判斷出你的為人,以及,你的心態。”白雅分析完畢。

    男人一點都不生氣,反而很驚訝,打量著白雅。

    “心理這塊,比較有名的,或者有能力我都認識,近幾年來的學生我也麵熟,但是我從來就沒有見過你,或者知道你,你這麽漂亮,應該讓人印象深刻。”男人很好奇。

    白雅垂下眼眸。

    心理,她大學時候旁聽過一年,本以為自己學的已經足夠,事實證明,光有理論是不夠的。

    孩子弄丟後,她看心理醫生,自己也專研心理方麵的書籍,進行自我催眠和麻痹。

    她認為自己理智,清晰,能看透很多東西。

    現實證明,自滿不過是因為無知,因為不知道其他,所以覺得自己已經滿了。

    醫者,不能自醫。

    非常的有道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有需要我幫忙的可以盡管來找我,另外,我很歡迎你這樣的人才到我的院裏工作,我會高薪聘請的。”男人遞上鎏金的名片。

    白雅接了,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國際心理專家沐曉生,心理研究院副院長,談判專家兼軍區心理輔導教授。

    軍區兩個字,像是一把錘頭,敲打在了她的心上。

    她把他的名片放進了自己的包包裏。

    “我給了你名片,你不給我一張嗎?”沐曉生溫潤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沒有名片,如果有需要我會聯係你,希望,永遠都沒有有需要的一天。”白雅微微一笑,眼中流淌過傷感,轉瞬即逝。

    沐曉生看得出來,白雅很防備,站了起來,“既然認識了,坐吧,坐下來,我告訴你一個迅速能忘記過去的辦法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辦法?”白雅好奇,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有一種辦法叫催眠,分為自我催眠,強製性催眠,病理性催眠三種,你可以通過強製性催眠和自我催眠忘記一些不開心的,現在美國那邊的專家又研製出了一種更加先進的技術,目前是實驗階段,真好需要配合催眠治療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