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你心中,我已經害死了海蘭,十惡不赦了,你不會放過我,你恨不得殺我幾百次,我多殺一個人又有什麽關係呢?”夏荷笑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眼中迸射出一道蕭殺,朝著夏荷衝過去。

    夏荷拿出手槍,指著顧淩擎的腦袋,“趕緊去找那個女孩吧,半小時內找不到,她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“你敢傷害她,不管天涯海角,我都不會放過你。”顧淩擎憎恨道。

    “嗬,顧淩擎,你會後悔的。”夏荷一閃而過的傷感,推開窗戶,跳了出去。

    顧淩擎惱火,狠狠的砸了手機。

    他不應該離開白雅,讓她陷入進危機中的。

    “白雅,白雅。”顧淩擎喊道。

    白雅垂下了眼眸,靠在了柱子上,用力的踢了裏麵的桌子。

    桌子上麵的搪瓷杯掉了下來,發出哐鏜一聲。

    顧淩擎聽到聲音,趴在地上,聽著地底下,問道:“小雅,你聽到嗎?”

    白雅又用力的踢了桌子。

    顧淩擎趕緊的敲著地麵。

    他發現了床下的地板,掀開, 跳進去。

    打開手機上的手電筒。

    他看到了白雅,趕緊幫白雅鬆開了綁,拉掉膠帶,“對不起小雅,我不該丟下你一個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沒關係,我懂,先上去再說。”白雅輕柔道,她超乎平常的冷靜。

    以前,她麵對著三個窮凶極惡的歹徒都不曾害怕,何況現在隻是被綁著。

    一到上麵,白雅沉聲道:“顧淩擎,我知道凶手是誰了。”

    “夏荷?不像。”顧淩擎判斷道。

    “唐小九,那個唯一活下來的唐前村的人。

    他們村上挖到了金條,一共一千根,程州長拿的不是全部,還有其他人。

    村上的那些人不是死於疾病,而是被屠殺的。

    唐小九是村長的兒子,是他要報仇。

    我懷疑,唐小九就是跟水果店老板喝酒的那個人。”白雅猜測道。

    “是夏荷告訴你的?”顧淩擎態度平平。

    “夏荷讓我告訴你,她是被冤枉的,現在在找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,讓你不要追緝她。”白雅表達道。

    “你信嗎?如果她是在找證據,怎麽可能躲在這個地方裝神弄鬼,我沒有冤枉她,當初的計劃就我,她和海蘭知道,結果,我們的行動曝光,夏荷不知所終,海蘭被活活燒死,不是她說的,難道是我說的嗎?”顧淩擎冷冽的說道,站起來,別過臉。

    白雅看得出來,他在盡量的調整自己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會不會是你們匯報給的上級,被人聽到了呢?”白雅覺得夏荷說的是真的,憑女人的直覺。

    “沒有上級,就我們三個人,這件事情我不想再說了,就這樣。”顧淩擎決絕道,走出房間。

    陳智走過來,匯報道:“首長,果然在湖那裏看到了墳墓,跟之前分析的一樣,全部葬在了一起,但是奇怪的是,有人在祭奠他們,蘋果啊,香蕉,梨什麽的,都是新鮮的,應該是早上過來拜祭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唐小九殺了程州長,過去拜祭他的相親。”白雅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回去。”顧淩擎冷冽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看著他清冽的背影,心裏沉沉的,不是太舒服。

    “你要抓唐小九嗎?”白雅問道。

    “殺人償命,做錯事,就應該得到相應的懲罰。”顧淩擎犀利的望著前麵。

    “那真相呢?公布於眾,還是隱藏?”白雅追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