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區網

    顧淩擎送白雅回了劉爽那裏。

    劉爽看到白雅回來,趕緊的迎上去,手指點了腦門,胸口,左右兩肩膀,高興的說道:“謝天謝地,顧淩擎把你就回來了,我真擔心你會出事。”

    白雅定定的看著劉爽。

    她知道劉爽是好意,但是,她並不想把顧淩擎牽扯進來。

    “爽妞,蘇桀然被警察局的人帶走,他不會一輩子不出來,顧淩擎救得了我一時,救不了我一輩子。”白雅理智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了,與其提心吊膽,不然讓暴風雨來的猛烈點吧,讓蘇桀然爆,他也沒有什麽好處,得罪了沈亦衍,他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,大家破碗破摔,玉石俱焚算了。”劉爽衝動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那麽沒有理智,沒有理智倒黴的隻會是自己。”白雅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那能夠怎麽辦?看著你被蘇桀然那個人渣糟蹋嗎?”劉爽火道。

    白雅看向窗外。

    暴雨依舊很大,雨落在地上,撿起了水花,整個a市被籠罩在煙雨之中,朦朦朧朧,迷迷糊糊。

    “我想來想去,有一個辦法。”白雅望著夜色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辦法,你快說,我去做。”劉爽擺過白雅的身體著急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蘇桀然有你的錄像作為把柄,如果我也有他的把柄呢?”白雅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那個人猴精猴精的,他又不喜歡你,什麽事情都不會跟你說!他那父母是誰,你今天才見過,可想而知,蘇桀然防備性多強了,他不會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你的。”劉爽很確定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這個,我是說他和邢瑾年的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就是金主和女奴的惡心關係,提起來我就生氣,你沒看到那個邢瑾年有多賤,在野外就和蘇桀然那什麽了,我想起來都想吐。”劉爽火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蘇桀然那麽不低調對我們來說反而是好事,他是高官,這種負麵新聞對他也不好,說不定,能把他從權位上拉下來。”白雅思索著。

    “你也說他位高權重了,之前那個月什麽的女的,已經失蹤了,他們不敢招惹蘇桀然的。”劉爽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但是邢瑾年敢招惹他,邢瑾年的父親是州長,按照權位上講,高蘇桀然兩個級別,現在邢瑾年跟著蘇桀然名不正言不順,她應該更希望我和蘇桀然離婚,所以,她會配合我們拿到證據。”白雅猜測道。

    “邢瑾年是名媛,爸爸又是州長,她會甘願曝光自己是三,估計不太可能吧,他們那些人,都是自私的。”劉爽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不試試怎麽知道呢?我還可以跟她談判。”白雅已經下定了決心,她不要坐以待斃,撥打電話給了邢瑾年。

    邢瑾年那邊接聽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會打電話給我?”邢瑾年陰陽怪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蘇桀然說不離婚。他還拿了我朋友的把柄威脅我,把柄是什麽,你心裏應該清楚。”白雅單刀直入。

    邢瑾年的目光陰鷙了起來,“你什麽意思?特意過來炫耀的?”

    “我沒這個必要,打這個電話的目的,隻是告訴你,我們現在站在一條船上,有一個共同的目的,那就是讓蘇桀然離婚。”白雅冷靜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你白雅不要的男人,我也不要,我還沒有必要要吃你吃剩下的。”邢瑾年火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