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區網

    “我從一開始愛的就隻有我的老公蘇桀然,跟你在一起,我是為了刺激他,所以,我根本就沒有想過離婚。”白雅一口氣說道,抬起了下巴,非常的決絕。

    顧淩擎打量著她的臉色。

    “我不相信。如果你說的是真的,你哭什麽?如果你隻愛你的老公,剛才我們那樣算什麽?”顧淩擎淩厲的鎖著她。

    “我哭,是因為我不知道我做的正確還是錯誤。

    我和你發生關係是因為你幫了我很多,我無以為報,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和我發生關係,所以,用這種方式報恩。”白雅吸了吸鼻子,不敢正視顧淩擎的說到。

    顧淩擎眯起眼睛看白雅,“我現在隻給你一次機會,給我好好說,你剛才說的都是真心的嗎?我不相信你對我沒有感覺。”

    “顧首長長的英俊,身材好,又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,不管是什麽樣的女人,都是會對你有感覺的吧。我也隻是普通的女人,但是,我更知道自己要什麽。”白雅抬頭,直直的看向顧淩擎說道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開始了,她就不能夠結束了,硬著頭皮,她也隻能把傷害進行到底。

    “你想要什麽?”顧淩擎問道,胸口因為不淡定劇烈起伏著,目中鋒銳了幾分。

    “我要得到蘇桀然,要奪回我失去的一切,愛情,婚姻,親情”

    白雅還沒有說完,顧淩擎隨手把碗砸在了地上,淩厲的看著她,“你是讓我不要再打擾你,徹底的離開你的生活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白雅堅決的說道,“我們今天到這裏就徹底的結束了,我也應該回歸我的家庭,以後,離我這樣的女人遠一點。”

    白雅走到門口,打開門,“請你出去,以後這裏不要再來了,再次相見,也裝作不認識吧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冷冷的站起來,目光深邃的看著她,眼中流淌過痛色。

    他不相信,她剛才在床上的嬌羞,柔情是假裝。

    他不相信,蘇桀然那麽渣,她還要去他的身邊。

    他不相信,她說的這些話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真不相信,她突然的改變,隻是因為玩夠了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過我嗎?”顧淩擎冷聲問道,目光審視著她的眼眸,就像是x光一樣,能把她給看穿了。

    “沒有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玩玩而已,現在我的老公不準備離婚了,我也選擇懸崖勒馬。”白雅哽咽的說道,盡量不讓自己哭出聲來。

    顧淩擎走進她。

    氣勢太強。

    白雅背過臉。

    顧淩擎站在了她的麵前,“你老公不準備離婚了,所以,你以為離不了了,所以,把你自己給我,準備和我做個了斷了,是吧?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?”白雅就是不看他。

    “我一定會讓他離婚的,你不相信我嗎?”顧淩擎幾分無奈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她不是不相信她,她是太了解蘇桀然的人品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白雅背過了身,背對著他,眼淚終究忍不住了,流了出來。

    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,鎖上了門。

    房間中還彌留著屬於顧淩擎的味道,偏偏,她把最想留住的人趕出了自己的世界。

    她關上了唯一的一個窗戶,讓自己的世界裏隻剩下了寒冷和陰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