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用。”顧延應道,繼續對比著試卷。

    不一會,秦川過來,給他試卷。“我對過了,我們都是一樣的。”

    顧延把她該的試卷也交給秦川,“這上麵有兩處不一樣,我已經重新算過,你看下,還有一份是英語試卷吧,要比對嗎?”

    “英語試卷就不是比對的問題了,而是我需要學習,我估計我英語錯的很多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什麽地方不懂的,可以問我。”顧延說道。

    “OK。”秦川做了一個OK的手勢,回到自己之前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你們兩個還挺愛學習的,在火車上還做作業,你們是高三?”年輕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顧延應了一聲後,就不想搭理那個年輕人了,閉上了眼睛,假寐。

    年輕人看他不想搭理自己,也沒有再說話,玩起了遊戲。

    一小時過的很快的,車子馬上就要進站了,秦川回頭看向顧延的方向。

    他好像閉著眼睛睡著了。

    她走過去,推醒顧延,“到站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我睡著了。”顧延說道,不好意思的拿起自己的背包。

    他們出去,六點半天已經亮了,他們直接坐地鐵到張家口。

    楊旭憑借著記憶來到他們家之前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你確定是這裏嗎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楊旭點頭,“我確定,那個買水果的地方我記得的,還有老槐樹我也記得的,就是這裏,沒有錯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秦川應道,敲門。

    開門的是一個高大的胖子,他打量著秦川,“有什麽事情嗎?”

    “你好,是這樣的,我們是以前在這裏的租客,有東西掉在這裏了,想回來拿下,方便嗎?”顧延代替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胖子擰緊了眉頭,不太願意的樣子,“我們來這裏的時候,這裏是新房,什麽東西都沒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最近這段日子就沒有發生什麽事情嗎?”顧延問道。

    胖子不悅了。“你這是什麽意思?小孩子在這裏胡言亂語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冒昧的問下,你這個房子是租的還是買下來的啊?”顧延又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問這個幹嗎?”胖子不耐煩道。

    “你租或買的時候,價格是不是特別低,你真不想知道這個房子裏發生什麽嗎?你要不要想想,你最近有沒有發生特別倒黴的事情,或者特別邪乎的事情?”顧延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看向顧延,顧延說的好像恰有其事一般。

    男人想了想,臉上露出了驚恐的表情,“你們知道什麽,這個房子怎麽了?有什麽不幹淨嗎?”

    “想讓我們進門,我們找找看,說不定找到東西就可以了。”顧延說道。

    男人放顧延他們進門。

    秦川看著家裏麵,有些亂,但是想想,這裏已經被燒毀了,那重新裝修,表麵上應該是沒有什麽剩下的了。

    她問楊旭道“這裏,有沒有什麽閣樓,或者,有沒有什麽你知道的暗閣什麽的?”

    “這裏還有閣樓和暗閣?”胖子震驚了,瞪大了眼睛,臉上的表情更加的驚悚。

    楊旭回憶著,但是,他的腦子裏隻是他媽媽微笑的臉龐,搖了搖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