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,他看她起身的時候,把肯德基的袋子拿了起來。

    陸如意看到了秦川,“你拿的肯德基是我哥買的吧?”

    秦川停下了腳步,睨向陸如意,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“你也配我哥買的肯德基?你好意思嗎?”陸如意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扯了扯嘴角,來到垃圾桶麵前,把肯德基丟了進去。

    她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德行,哥,你一定要碾壓她,不要讓她好過。”陸如意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她好像不像你說的那樣,性格挺沉穩的。”陸翰宇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她的偽裝,你沒有看到她凶狠的模樣,我是見過的,簡直和她平時是兩個人,所以,哥哥,你不要被她騙了。”陸如意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陸翰宇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陸如意揚起笑容,“哥哥,帶我去吃肯德基唄,我喊了秦可楚,她也一起去的。而且,秦可楚說她今天爸爸來了,送了她一大堆零食。她都給了我。”

    陸翰宇覺得奇怪,“這學期秦可楚住宿了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啊,她每天都是司機送過來。”陸如意說道。

    “她每天都回家,她爸爸怎麽會送零食來學校?”陸翰宇不解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秦可楚就是想要送給我,所以讓她爸爸買來的吧,走了啊,我都餓了。”陸如意說著,拉陸翰宇走。

    秦川直接騎自行車去了東哥那裏,她看到了東哥的朋友,是一個金黃色頭發啊,藍色眼睛的人。

    可能因為麥妮娜也是金黃色的頭發,藍色的眼睛,所以,她對這類型的人並沒有什麽好感,疏離的頷首,就站在了一邊。

    “我朋友麥克。這個是秦川。”東哥介紹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。”秦川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以後就由麥克主畫,我和你上色了,詳細的構圖我會和他商量好,他下午來的,畫好了一頁,這速度是可以的,你先看下麥克的畫,他這麽多年一直在堅持,不像我,出來做餐飲了。”東哥介紹道。

    秦川看到了麥克畫的畫,確實不錯。

    “晚飯吃了嗎?”東哥介紹道。

    秦川是沒有吃的,但聽東哥這麽問,可能是要邀請她一起吃晚飯,她試卷還沒有做完,也要回去上色,所以,並不想一起吃飯。

    “吃過了。”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東哥寵溺地摸了摸秦川的頭,動作很快,快的秦川來不及阻止,就已經結束了。

    “再一起吃點吧,吃飯的時候我們商量下後麵的上色,然後後麵的構圖,你和麥克也可以熟悉一下,今天溝通好後,你明天就不用過來了,畢竟路上也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的,這一小時你可以多看下英語,我盡量幫你節省時間。”東哥說道。

    東哥都這麽說了,她再不去,也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行吧。”秦川應道。

    東哥帶他們去飯店吃飯,是一家中餐廳,他用流利的英文跟麥克溝通著。

    秦川有認真聽,可能是東哥說的都是口語,很簡單,她大致也能聽得懂。

    其中有一句是,“她是你女朋友啊,你看起來很喜歡她。”

    東哥笑了,“我看起來喜歡她是真的,但是她並不是我女朋友,她還小,我想守護她,等她長大後再說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