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川知道顧延想說的是,東哥對她有意思的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,她覺得東哥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畫畫的就我和他兩個人,等以後和公司那邊合作多了,東哥就會開工作室,所以,目前就我一個員工。”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“反正你以後小心點,一會你出去上班,我就把楊旭帶回去了。”顧延轉移了話題,“你大概幾點回來?”

    “不一定,今天的工作做完吧,我回來的時候給你發消息。”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太晚,可以叫我去接你。”顧延道。

    秦川感覺到顧延的關心,可是,有些人,對她來說,不過是過客。

    現在因為是鄰居,所以會照顧,可是,上大學後,她肯定會搬走。

    她和顧延也不會是一所大學,到時候,就是陌生人了。

    這種幫助,她還是少接受一點。

    秦川笑了笑,沒有回他的話。

    吃完飯後,她就去東哥那裏了。

    她去的時候,東哥在餐廳,看到她來,隻是冷淡地說了下,“工作室的電腦隨便用,我這邊先要忙一會。”

    他說完,就去接待客人了。

    好像那客人是他的朋友。

    秦川隻能先上了工作室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前麵的那頁問題在哪裏,所以,不知道怎麽修改,隻能先開始設計後麵這頁,一直畫到了九點半。

    她看了下時間,平時這個時間改下班了。

    東哥上來,看向秦川設計的,微微擰起眉頭,“上麵一頁大多是紅色的基調,紅色雖然強大,但也是暖色,你這一頁直接就用冷色調,轉化的太突兀了。”

    “東哥先說下上一頁的問題吧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“其他沒問題,大教室手中的花,你用的是白色,都是紅的情況下,這種白,就喧賓奪主了,用彩色的吧,綜合了紅,也能夠恰到好處。”東哥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如果,她是一個自由人,要找工作了,有東哥這樣的老板的指點,她肯定在繪畫上麵會有很高的提高。

    但是,她是一名高考的學生。

    說實話,沒有那麽多時間,為了賺取這個漫畫的費用,她幾乎沒有時間學習了。

    之前,東哥不刁難,或者是相處愉快的情況下合作,她還有可能一周完成十P,但是如果他刁難下,她可能完不成。

    又疲倦,又不能學習,還完不成任務,壓力巨大,也會失去信心,這份工作,她是不能做了。

    “東哥,現在還需要我下去彈鋼琴嗎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鋼琴師是我以前的鋼琴師,她現在處理好家裏的事情了,做的挺好的,暫時不用了。”東哥說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關於鋼琴這塊的合同應該取消了,對吧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東哥揚起笑容,“我應該沒有欠你工資吧?”

    秦川搖頭,“沒有。謝謝東哥的慷慨,就是,我今年要高考了,我對漫畫這方麵因為不熟悉,所以,花費了我大量的精力,但是,因為我平時要上課,即便把其他所有的精力都弄上去,恐怕,這份工作,還是我不能勝任的,如果我畢業了,我肯定虛心學習,也有時間學習,但是,我現在沒有太多的時間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