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好吧,謝謝東哥體諒。”秦川恭敬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太拚命了,也要注意身體,多補充營養,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做更多的事情,剛好之前那個鋼琴師想要回來,我給她打個電話,她明天就能來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上次簽協議的時候,簽了一個月,但是我沒有做滿一個月。”秦川抱歉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啊,沒給我做助理。也是幫我工作啊,一樣的,還是我的員工,但是,我有一個要求。”

    “東哥,你盡管說。”秦川感謝道。

    “你一周要至少來我這裏兩次,我們要詳細溝通一下上色的問題,然後溝通完後,你就可以回去在家裏上班了,不過,好在,不用晚上六點半,你就算晚上七點這樣過來,也是來得及的。”:

    如果是晚上七點的話,她有足夠的時間安頓好楊旭,“謝謝東哥。”

    “哎。”東哥歎了一口氣,“你每天要對我說多少聲謝謝,我都聽得耳朵都要出老繭了,好了,去彈鋼琴吧,今天你還是要談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秦川去了更衣室,換好了衣服,上去彈鋼琴。

    “那個就是我們學校的秦川啊,她真的在這裏上班啊,哇,她好漂亮啊,比照片上漂亮多了。”有同學議論道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想到她彈鋼琴那麽好,我覺得我媽請的鋼琴老師都沒有她彈的好。”

    “聽說我們的校花秦可楚就是因為鋼琴彈的好,所以加分,得了校花蟬聯,但是我覺得,她彈的比秦可楚好多了,而且,長得也好看,我覺得啊,這次校花重新選舉,還不知道是誰的呢?”

    “我覺得粉她了,沒想到這麽勵誌,之前有人把她的照片故意貼在公告欄裏想要黑她,我覺得,現在倒像是成就了她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川彈完後,下去。

    “你有沒有發現,今天西餐廳的生意超級的好。”東哥問秦川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店裏的生意一直比較好啊,門外一直都是等著座位的人。”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。不,不,今天的生意格外的好,有一大部分的人是來看你的,你在學校裏麵做了什麽事情嗎?”東哥好奇地問道。

    他這麽一說,她想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最近學校裏有些人特意針對我,來我們飯店吃飯的時候,拍了我的照片貼在公告欄裏麵,我看到了,沒有撕,因為你撕多少,他們就會貼多少,我索性在公告欄裏麵寫上了西餐廳的地址。”秦川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,來了那麽多你學校的人,估計都來看你的,你還是再彈幾天,因為你生意那麽好,我給你提成啊。”東哥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行啊,我都可以。”秦川好說話道。

    主要是覺得,東哥幫了她很多。

    如果她彈鋼琴能為東哥多賺點錢的話,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“但是,你不用給我提成,彈鋼琴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,再彈幾天也是可以的,我盡量抽出時間把漫畫也做好。”秦川好脾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一個比較好的辦法,就是我還是讓鋼琴師過來,你隻要客串一下,彈個幾首就行了,你覺得怎麽樣?這樣呢,你拉了客人,而且,也有時間畫畫。”東哥建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