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會是去喝我同學的喜酒,她老公在外麵有女人,這個女人還是他老公的秘書,我一會會把他老公和秘書的親密照放出來,如果被她老公看到,你記得保護我。”東哥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在幫你那位女同學嗎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“算是吧,這位女同學以前跟我關係挺好的,後來我出國了。”東哥停頓了下,“我是希望她能夠幸福的,但是,她的老公給不了她,這種同事之間的出軌藕斷絲連,還有利益關係,更加斷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覺得,你要是當著所有親朋好友的麵公布照片,你的女同學也會覺得丟臉,你不如把照片給你女同學,讓她做決定,我覺得這樣比較好。”秦川建議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,如果我不這麽做,我那女同學估計會原諒她這垃圾老公,男人能出軌一次,也能出軌第二次,我就是希望把這件事情鬧大,讓我同學那邊的親戚都來阻止,雖然我的行為很惡劣,但是我是為了幫她。”東哥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也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這種事情她沒有經曆過,不懂。

    算了,反正她的任務就是保護東哥,“東哥,你可以轉賬給我嗎?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就是,不是說好,我保護你,有一千元錢的嗎?你能不能不給我現金,轉我微信裏,或者支付寶裏。”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可以,沒問題。”東哥應道。

    車子開了有大半個小時,在一家超級豪華的大別墅前麵停下。

    這個別墅,應該有一千平方,門口還有一個遊泳池,一個停車場,以及一個籃球場。

    她一開始還以為在酒店辦喜酒,看到這規模……

    東哥的同學非富即貴。

    她同學的老公,也是非富即貴啊。

    而且,好像還有十幾個保安。

    “慫了啊?”東哥笑嘻嘻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你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,畢竟和有錢人結仇不是什麽好事情,你不僅僅是拆散別人婚姻,還讓很多人都下不了台,如果被抓住,尷尬的不是現在,可能以後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很尷尬。”秦川建議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一說,好像挺有道理。”他把U牌塞到了秦川的手裏,“照片在裏麵,就靠你神不知鬼不覺了。”

    秦川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神不知鬼不覺得,我就不會曝光了,你就不用和十幾個保安打架了,我這不,也是為了我們著想嘛。”東哥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想想也是,總比東哥明目張膽的好。“我盡量吧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東哥挽起了手臂,示意秦川挽進來,加了一句道:“如果我說是我的保鏢,他們肯定會覺得很奇怪,但是如果說你是我的女朋友,合情合理,他們也不會懷疑。”

    秦川擰起眉頭,她不喜歡假裝成為東哥的女朋友,“你可以說是朋友嗎?”

    “我帶著朋友來參加同學的婚禮,也沒有人相信啊,反正是假裝,我們有點像是碟中諜,有沒有?”東哥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有點後悔過來了,但是,到了這個地步,也隻能硬著頭皮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