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爸爸,我也有在學習,是秦川那種人的存在,影響我好好學習的心情。”陸如意委屈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警告你。”陸建忠點著陸如意,“你別在針對同學,別在欺負同學,不然,我就把你送到國外,你也一個人去自生自滅吧。”

    “爸爸,你幹嘛針對我啊,你幹嘛幫著別的同學說我,難道那個秦川是你的私生女。”陸如意無禮地說道。

    陸建忠氣急了,一巴掌打在了陸如意的臉上,“你簡直口無遮攔,你知道你欺負同學的視頻被拍了嗎?這些視頻如果被拍到網上,你知道我的身價會跌多少,就連這所學校都會變得一文不值。不僅如此,還會牽連到我們別的產業,影響我們其他公司的市值,知道蝴蝶效應嗎?你不好好讀書,盡做些欺負同學的事情,還利用我的身份,到處招搖,我不是嚇唬你,你要是再欺負同學,給我滾去國外。”

    陸如意被爸爸的怒氣嚇到了,“一定是秦川拍的錄像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管是誰拍的錄像,你要是不作奸犯科,不做欺負同學的事情,就不會被拍,你知道多少企業就是因為孩子出錯,牽連深廣嗎?”陸建忠點著陸如意,恨鐵不成鋼,抿著嘴巴一分鍾,才說道:“別再做錯事。”

    上課鈴聲響了。

    陸建忠也就這麽一個女兒,平時還是很寶貝的,“下一節課,你別上了,回家,先拿冰塊敷下臉,在家吃飯。”

    陸建忠說著,在前麵走。

    陸如意跟著陸建忠,流著眼淚,“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秦川,她上體育課的時候也欺負我的,而且,還冤枉我朋友偷她東西,我是看不怪她,才針對她的,難道幫朋友有錯嗎?”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我不想再提,現在是你被拍了錄像,校長說那位同學並不想鬧大,還是給了麵子的,你不要再欺負同學,要是再拍下來,很麻煩,知道嗎?”陸建忠說道。

    陸如意流著眼淚點頭,回到家後,手機鈴聲響起來。

    她看是秦可楚的,一邊按著冰袋,一邊接聽電話。

    “如意,我看伯伯過來了,有人說,你哭著跟你爸爸走了,沒事吧?我很擔心你。”秦可楚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還不是那個秦川,她拍了我的錄像什麽的,害的我被我爸爸打了一巴掌,這女的,還真是陰險。”陸如意罵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真傻,幹嘛自己跟她鬥,你是高高在上的公主,一大堆人盯著你,他們對你嫉妒羨慕恨,就想看你出事,你以後啊,找其他人,最好是跟你把杆都打不到一起的人,隨便給點錢就可以的,最好啊,給錢的事情都不要自己做。”秦可楚建議道。

    陸如意恍然大悟,“楚楚,你太聰明了,我怎麽沒有想到,哈哈,對了,我們班主任說,馬上要分班考試了,班級的前十可以去尖子班,以你的成績,肯定能和我哥在一個班級了。”

    秦可楚笑,“你也努力一點啊,我也想和你一個班級。”

    “我啊,算了,我們老師還說,十名到三十名分一起,我希望我前三十就行了,在後麵三十太丟臉了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這樣,你哪門不太好,我放學後來給你補課。”秦可楚熱心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