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川回到教室裏麵,陸如意回頭看她,很是鄙夷的抿了抿嘴巴,得意洋洋的。

    不一會,就有教師職工把新的椅子和桌子端過來。

    陸如意抿了抿嘴巴,很是不悅。

    下課了

    陸如意和馮瑤瑤,喬詩莎來到秦川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你有了新的桌子和椅子,覺得很得意嗎?”陸如意雙手環胸地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懶得理陸如意,繼續做著測試。

    喬詩莎去搶秦川的練習卷。

    秦川更快一步的把練習卷拿走,站了起來,冷冰冰地盯著喬詩莎,“手不要這麽賤!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呢,嘴巴能不能放幹淨一點。”喬詩莎瞪大了眼睛說道,點著秦川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放幹淨,我說事實,就是不幹淨了,你也不想想自己做的是什麽行為,不是手賤是什麽!”秦川回擊道。

    “你嘴巴倒是挺凶的,以後走著瞧,總有一天我會撕爛你的嘴。”喬詩莎生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陸如意得意的鄙夷道:“撕爛不撕爛,我是不知道了,但是啊,你的課桌椅每天都會不翼而飛,我倒要看看,你能弄來桌椅幾次,要不這樣,你找個人,把你的課桌椅澆灌在地上,我就搬不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記得,你之前打賭輸給我,每次喊道我,都要恭敬的喊我姐的吧,陸如意,你輸不起,還是不講信用?”秦川冷冷地問道。

    陸如意愣了下,立馬臉上掛不住,看向喬詩莎。

    “什麽不講信用,你配嗎?主要是你不配,如果你配,不要說是陸如意了,我們三個一起恭敬地喊你一聲姐。”喬詩莎說道。

    陸如意很滿意,揚起笑容。

    喬詩莎不依不饒地敲著秦川的桌子,“你好好珍惜這次的桌子,因為明天這些桌子,又不見了,要不,你就坐講台那吧,講台那的桌子,我們是不拿走的。”

    顧延眼中閃過一道厭惡,擰起眉頭,看向喬詩莎,“快要上課了,你們還不坐在位置上嗎?”

    喬詩莎看顧延不悅的眼神,頓時臉就紅了,看向陸如意。

    陸如意抿了抿嘴巴,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秦川看了一眼顧延。

    他已經收回眼神了,在看手機。

    不一會,她的手機震動了下。

    她看向手機上麵,是顧延的。

    “桌椅的事情不用擔心,我來解決。”

    秦川微微一笑,他的這份好意,她是感覺到了的,發消息過去給顧延,“不用,謝謝你,我已經解決了。”

    顧延詫異,看向秦川。

    她已經在悶頭做練習了。

    兩節數學課後,是語文課了。

    金茵過來,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秦川。

    秦川依舊麵無表情的,明明跟平時的樣子沒有什麽區別,但是,這次,她仿佛看到了這個孩子的底氣,和氣場。

    “有件事情,通知一下大家,今年已經是高三了,為了提高效率,學校準備分班考試,會有理科尖子班和文科尖子班,每個班的前十名可以去尖子班,尖子班會從外麵聘請名師過來晚自習的時候給你們上一節課,大家要努力,爭取這個名額。”金茵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