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川聽到金茵喊她,抬頭,看向金茵。

    “把這一段背誦下吧。”金茵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站了起來,翻開書,瞟了一眼前座的人的書,翻到第二十頁。

    “第二段,第二段。”前麵的王斐低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王斐,我沒有讓你背,你這麽積極,是想背嗎?”金茵不悅地說道。

    王斐趕緊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“看她怎麽出醜,這一段很難背的,很多生僻字,要是沒有預習,連讀都讀不好。”喬詩莎對著陸如意得意洋洋地說道。

    陸如意勾起了笑容,鄙夷地看向秦川。

    秦川合上書本,開口背誦。

    老師吃驚了,看向語文書上。

    秦川居然背的是對的,而且,一字都不差。

    秦川背完,對著金茵說道:“老師,我可以坐下來了嗎?”

    金茵也很震驚,這個轉學過來的女生,好像很不一般。

    剛才英語老師還跟她吐槽,說她英語默寫本的事情。

    如果她默寫的不好,沒有人願意藏她的默寫本的,這點基本邏輯她是能想到的。

    “下課後,來找我一下。”金茵老師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坐下,繼續按照她的計劃看書。

    下課後,她被金茵老師叫去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辦公室裏,英語老師,數學老師,都在。

    “老師承認你,學習成績應該挺好,但是,你和同學們相處的卻不太好。”金茵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師,你知道陸如意喜歡顧延吧?”秦川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金茵的表情有些焦躁,“學生應該以學習為重,談戀愛這種事情會影響學習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師你把剛轉學過來的我,安排在了顧延的旁邊,陸如意自然針對我,與其說我和同學們相處不好,應該說陸如意同學針對我吧,其他同學看陸如意針對我,自然不敢和我親近,畢竟,陸如意的背景,大家都知道的。”秦川回道。

    幾句話說的金茵老師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“但是老師讓你的家長來,你家長也沒有來啊。”金茵停頓了一會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老師你是怎麽對我父母說的,你說我拿同學東西,我父母覺得丟臉,自然不想來,還有,東西是馮瑤瑤放在我書包裏,想要陷害我的,這件事情全班同學都知道,你問一下就知道了,何必顛倒黑白,就是因為陸如意同學家裏的背景吧。”秦川直接質問道。

    金茵老師再次被問的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是一個學生對老師的態度嗎?”英語老師插話道。

    秦川看向英語老師,“我被陸如意關在廁所裏才遲到,你不懲罰陸如意,反而讓我站在教室門口,你這個是老師應該做的嗎?如果你說是,那發到網上,讓所有人看下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種學生啊,我們老師都教不了,你還是再轉學吧,還有,其實老師建議你啊,可以直接去職高,職高上完你就可以混社會了,來上高中,又考不上大學,有意思嗎?”英語老師陰陽怪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誰說我考不上大學的,我不上你的課,是因為你教的差,不配教我。”秦川直接回懟道,看向金茵,“老師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,我先回去了,一會還要上課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