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誰跟你說,他們不要我的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讓他們那麽丟臉,我要是你父母啊,肯定也不要你。”陸如意諷刺地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來到陸如意的麵前,因為她比陸如意高,所以可以俯視陸如意,“你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麽,最害怕的失去的東西是什麽?”

    陸如意防備道:“我為什麽要告訴你這些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敢說了麽?你在怕我啊,陸如意。”秦川耷拉著眼眸說道。

    “怕你,就你這種貧民窟來的孩子,我會怕,你難道沒有聽過貧不和富鬥,富不和官鬥,我家什麽身份,你還不知道吧,我們學校兩個校草,一個是顧延,還有一個是六班的,我哥,你拿什麽和我鬥。”陸如意趾高氣揚道。

    “我壓根就不想和你鬥,因為在我眼裏,你連和我鬥的資格都沒有,你如果還要針對我,各種招惹是非,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。”秦川冷冽的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的氣勢太強,強的,陸如意心中有種膽寒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你這種什麽都沒有的人有什麽好神氣的。”陸如意鄙夷道。

    秦川扯了扯嘴角,“你剛才不是說了嗎?我是從貧民窟來的,我的父母都不來,班級裏也沒有人喜歡我,沒有朋友,我什麽都沒有,所以,也沒有什麽好失去的,但是你不一樣,你擁有的太多,要失去太容易,我希望你好好的思考我說的這些話,以後,不要來招惹我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陸如意在班級裏作威作福習慣了。

    可是,這次,卻沒什麽氣焰,也沒什麽底氣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,反正未來還很長,在學校裏你還看不出差距,等上了社會,你就知道了,你會經曆怎樣的毒打。”陸如意說道,白了秦川一眼,就帶著她的兩個跟班離開了。

    張老師看到陸如意圍著秦川,讓體育委員負責登記成績,他朝著秦川這邊走過來。

    “他們沒有欺負你吧?”張老師關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秦川搖了搖頭,笑著說道:“沒有,光天化日之下,他們沒有這個膽量的。”

    “陸如意的爸爸是這個學校裏麵的董事,所以,學校的老師包括校長,都會給她麵子,她在學校裏麵無法無天習慣了,會欺負新來的同學,下次她在欺負你,你跟我說,最好是有錄像,這樣好歹有證據,公道自在人心,現在是法治社會。”張老師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,謝謝張老師,張老師,今天考完試後,就可以離開了嗎?”秦川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事情嗎?”張老師好脾氣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那麽一點事情,但是也不是那麽緊急和重要,但是,如果下節課沒什麽事情的話,我想要先回去。”秦川好聲好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的,一會我先給你考試,還有,努力學習吧,現在家裏窮,沒有關係的,知識改變命運。考上好的大學,就能夠找到好的工作,找到好的工作,努力,拚搏著,就有不一樣的人生和命運了。”張老師勵誌地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知道老師說的這個道理。

    事實上,她也想考上好的大學的,她還有很多事情要做。

    “謝謝老師。”

    老師帶著秦川過去,學生裏麵一片歡呼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