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川聽到了喬詩莎的聲音。

    電視劇裏,女配要殺人的時候,會喊道:“我要殺了你。”然後朝著主角衝過去。

    百分之一百的殺不死人。

    不能偷偷地走到主角背後,然後一刀刺下去嗎?

    那樣,命中率多高,也不給主角提醒。

    喬詩莎這麽一喊,她用腳指頭猜也能猜到他們剛才在議論她。

    陸如意走到了秦川的麵前,雙手環胸道:“秦川,馮瑤瑤的項鏈一萬多元,我給你兩萬,你把項鏈還給馮瑤瑤。”

    陸如意勾起嘴角,她才不會給秦川兩萬元,隻是用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,故意用兩萬元引誘秦川同意,隻要秦川同意,那就證明馮瑤瑤的項鏈真的在秦川那裏,秦川是真的偷了馮瑤瑤的項鏈。

    “啊,項鏈真的是秦川偷的啊,她上午在實驗課上是演戲,想要轉移馮瑤瑤的注意力嗎?”語文課代表回頭鄙夷地看著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“陸如意還真是大方,為了朋友,兩萬元錢也肯拿出來,有這樣的朋友,真的好爽,怪不得那麽多人爭先恐後的想和陸如意做朋友。”語文課代表同桌也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看學校網了嗎?秦川欺負馮瑤瑤的錄像,這下秦川要被開除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招惹了陸如意肯定要被開除的,不知道陸如意家是什麽人嗎?剛才陸如意也說了,他哥找了校長,他哥可是學霸,校長捧著的二號主角。”

    秦川聽周圍議論的人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陸如意拍了錄像放到學校網啊?

    好真是會斷章取義,以偏概全。

    陸如意這種人,沒有少欺負同學吧。

    秦川打開手機錄音,問道:“你說什麽項鏈?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裝蒜,馮瑤瑤的項鏈隻有可能是你偷的,不然你在物理試驗課上為什麽這麽演戲,你這不是心虛是什麽?”陸如意很確定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馮瑤瑤自己丟了項鏈非要說別人偷的,我就是看不怪她,才用項鏈試探,明明不是她的,她還真是能夠說瞎話說她的,還把我的項鏈丟在地上,我讓她撿起來有錯麽,我覺得那是我應該做的吧。”秦川慢條斯理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耍賴了,項鏈就是你偷的。”陸如意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那麽篤定,你是看到了我偷項鏈?”秦川反問,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“是的,就是看到了。”陸如意理直氣壯的抬起下巴。

    “你看到了不當麵抓住我,捉賊拿贓,你還等到現在來說你看到了,你不覺得太假,不符合你的性格啊,誰信啊,你要是說不小心把項鏈放在我包裏我覺得可信度還高一點。”秦川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,就是,不小心把項鏈放在了你包裏,你現在把項鏈還給我。”馮瑤瑤趕忙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真覺得好笑,望著馮瑤瑤,“你怎麽會不小心把項鏈放在了我的包裏,我和你不是同桌,我們的包的形狀不一樣,顏色不一樣,你放錯的可能性很小啊,難道是你故意想要陷害我,然後說自己丟了項鏈,懷疑被人偷的,在報警,那樣人髒並獲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