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鎖的洗手間內

    秦川悠閑地盤膝坐在地上,她是CALL老師呢,還是不CALL老師呢?

    算了,既然她們把她鎖起來,給她時間,她就來局王者農藥吧,畢竟下節課是英語課,對她來說,就像是天書。

    遊戲匹配成功了,她迅速的選了小鹵蛋。

    她其實剛玩王者農藥不久,來這裏十天了,她就玩了五天,一開始很多英雄是限免的。

    她玩了一次小鹵蛋,玩了一次愛琪拉,玩了一次亞瑟,玩了一次王昭君後,發現,小鹵蛋的攻擊力最強,作為倔強的青銅,她還拿了很多次的MVP。

    不過,英雄所見略同,特別對於青銅來說,小鹵蛋還是挺熱門的。

    所以,一樓那個人沒有選,開始有字體蹦出來,“能把鹵蛋給我麽?我別的不會打。”

    秦川扯了扯嘴角,除了鹵蛋,她別的英雄也不太會打啊,所以,忽視了,沒有理。

    “如果鹵蛋不給我,我就去送人頭。”一樓又說道。

    秦川不喜歡這種人,不給他魯班就去送人頭?

    她挑了挑眉頭,打字道:“你去送人頭,我就舉報你。”

    一樓炸了,“你舉報吧,我反正是青銅,我也沒有皮膚,我這個號隨便玩玩的,我QQ號多,頂多換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秦川打了一個字後,進入了遊戲準備階段。

    一樓是隨機的,隨機了一個愛琪拉,但是被人都顯示百分之百了,那個愛琪拉還是百分之一,根據她過去幾天的經驗判斷,這個傻子退出了遊戲。

    等了一分鍾,才正式進入遊戲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她走發育路的時候,瞟了一眼地圖,那個愛琪拉還在家裏呆著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好了,她有理由了,舉報他掛機,不舉報都不符合她腹黑的性格。

    和她對打的也是一個鹵蛋,一蹦一跳的過來了,看到她,先發了一個二技能,二技能是一個大炮,她被打中了。

    她先升級的是一技能,就是一個小圈圈,衝過去,朝著對方的兵丟了一個小圈圈後,立馬跑回了塔下麵,觀看著對方的鹵蛋激戰。

    鹵蛋小短腿果然是最棒的,不一會,兵就消滅了。

    那些沒死的兵到來她塔下,她劈裏啪啦的不一會也把兵給消滅了,看對方的鹵蛋在打河裏的小精靈。

    她慢慢的走過去,就隻不遠處看著。

    對方的鹵蛋看到她來了,往後跑了幾步,看她沒有動靜,又去打小精靈。

    她看準時機,朝著小精靈丟了一個圈過去,小精靈死。

    對方鹵蛋看她搶了小精靈,特別火大,給她一個炮彈,又打中了她。

    她看自己的血隻有二分之一了,立馬又跑去塔下。

    對方的小鹵蛋瘋了,劈裏啪啦的打她,把她打到就一格血了。

    塔下有一個血包,她立馬吃了,還點了恢複。

    對方的小鹵蛋看她血少,進塔裏殺她。

    她趕緊往後跑。

    防禦塔打一下小鹵蛋,小鹵蛋少一格血。

    打兩下,小鹵蛋就少兩格血。

    她看對方的小鹵蛋就剩2格血了,自己都恢複到4格了,立馬反擊。

    對方小鹵蛋也發現自己快死了,趕緊轉身離開,出塔的時候一個血都不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