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頭。

    “哇,真的啊,哈哈哈,還是老婆最好了,哈哈。”項上聿高興。

    穆婉吃著楊梅,打開音樂,悠揚的音樂傳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說,為什麽,音樂會讓人覺得享受啊?”穆婉問項上聿道。

    “好聽的音樂會刺激大腦,產生愉悅的多巴胺,這種化學物質會讓人覺得愉悅,並且沉靜其中,你喜歡什麽類型的音樂,我幫你找,找了你再從中挑選喜歡聽的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輕音樂,偏古典的,就是聽了會讓人覺得安靜,安心,並且悠閑,舒適的,比如這首,這首是HITOMI吧,聽了有種,空山新雨後,天氣晚來秋,明月鬆間照,清泉石上流的感覺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明月鬆間照,清泉石上流,感覺挺美的意境。”

    “讓我覺得最美的風景,就是那個遺址,有一種,在仙境裏麵的感覺,特別是那些古老而又歲月很長的樹木,密密麻麻的,仙氣繚繞,給我的感覺很震撼,而且,那個地方夏天應該很涼爽,又與世隔絕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喜歡那個地方,那每次周末我們就過去,那裏好吃的也很多,與市場上的不同,比較純天然,什麽水果什麽的,也都有的,而且很多。”項上聿推薦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我覺得,現在過的很幸福,好像是目前為止最幸福的生活了。”穆婉感歎道。

    現在是前所未有的舒服和舒心,好像很多的事情都解決了,塵埃落定,之後,就可以好好的,按照自己想要的節奏和方法生活了。

    項上聿微笑,笑容是真的好看啊,“這才是剛開始呢,以後的日子會更幸福和安心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做的越高,考慮的,就不止是自己的幸福了,我們該回報,對吧?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知道穆婉責任心強,點頭,“反正你隻要記得,你有我就行了,你真的不準備吃點東西嗎?現在過了飯點了。”

    穆婉拿起一個楊梅,搖了搖,“我有楊梅可以吃,反正也不是太餓,等回去後再吃,也是來得及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打電話給他們安排一下,你想吃什麽?”項上聿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想了一下,“我想吃菠蘿裏脊肉,就是菠蘿和裏脊肉一起做的,酸酸甜甜的那種。”

    “OK,安排上,還有呢?”

    “鬆鼠桂魚,還有番茄酸菜魚,就這樣吧,應該夠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我現在安排上,你是要在湖邊小院吃,還是去我父母那裏吃,還是在飯店裏麵吃?”項上聿凡是都問她的意願。

    穆婉感覺出來他對她的在乎的。

    以前,她不敢表現出喜歡他,怕他發現她喜歡他了,征服的事情已經完成,獵物已經到手,就不被喜歡她了。

    所以她小心翼翼的不被他發現,盡量用疏離的態度,表達自己的高冷。

    幸虧巴尼幫助了她。

    她要做的,隻是做好自己,變成無法取代。

    永遠的讓自己成長,越來越好,如果項上聿發現比她更好的,愛上其他人,那隻是因為她不夠好。

    隻要她夠好,那也不怕,他會離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