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再次被項上聿逗笑,連疲倦都消失了不少。

    其實,她很喜歡項上聿搞笑的樣子,覺得,溫馨,也覺得,這樣才是平淡而真實的生活。

    生活這個人,和自己很貼近,沒有距離感。

    她抬頭,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。

    項上聿高興,低頭,在穆婉的臉上親了好幾下。

    穆婉被他推得嫌棄了,推開他的腦袋,“你親的我臉上都是口水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在親你,是我在親我們的寶貝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無奈的笑,順著他的話,接了一句,“你親我們的寶貝不應該親的是我的肚子麽,你親我的臉他又感受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對哦。”項上聿說著,去親穆婉的肚子。

    穆婉覺得又濕又癢的,被他親的咯咯咯直笑,特別是他的頭發,弄的她更癢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好了,好了,項上聿,好了,太癢了,哈哈,他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穆婉求饒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本來隻是玩玩鬧鬧的,但是,這麽一親下去,他感覺自己親著親著,就有些受不了了,熱氣上湧,一發不可收。

    他停了下來,臉色怪異,問穆婉道:“醫生是不是說,孩子前十二周的時候要盡量注意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穆婉看出了他的異樣。

    項上聿擰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以前沒有發生過關係的時候,其實能忍,反正熬不住的時候,也有辦法。

    但是,發生過,就會比較想要。

    一旦想要,就……嗯……

    他看向了窗外,盡量轉移思緒,看向天空,“今天的星星很多,很亮,這片海還是不錯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穆婉再次順著項上聿的話說道:“小時候,仰望星空,就能看到無數的明亮的星星,現在,大多數的時候,隻能看到稀稀拉拉的星星,空氣汙染,很多星星都不可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飛機上,夜晚看過星空嗎?”項上聿問道。

    “看過,很多星星,密密麻麻的,真的有點像是銀河係,特別的美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買一架天文望遠鏡,你可以仰望天空,那個,有點像是萬花筒,反正,別有一番滋味。”項上聿開心地說道。

    如果是貧窮人家,一架天文望遠鏡的價格,估計已經是天文數字。

    但是,他的一把手槍,經過炒作,就能賣出非常非常好的價格了。

    一把手槍,普通人吃幾輩子都吃不玩啊。

    “好啊,從小培養我們的孩子熱愛天文,熱愛宇宙,說不定未來地球不能生存了,他能夠研究出宇宙飛船,帶著人類,去其他的星球生存,感覺,也挺好玩的。”穆婉暢想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把這當做興趣愛好就好,他想做什麽就做什麽,如果逼著他做,他反而不喜歡,會有逆反心裏。”項上聿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的,我像是那麽不開明的母親嗎?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說話之中,他們已經到了機場了。

    飛機的轟鳴聲很大,講話很費力,他們的話題就在這裏結束了。

    穆婉上了飛機,不能說話,就先睡一會。

    她其實知道,項上聿想要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