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想做的事情?”穆婉好奇,“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要把鐺鐺救回來嗎?我已經布下天羅地網,你說的對,母親可惡,孩子是無辜的,隻要他們不撕票,三天之內,我就把鐺鐺救回來,畢竟,他也是我外甥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真覺得,項上聿這個人,有時候還是不錯的。

    每一個人,都不是完美的人,身上都有這樣,那樣的缺點。

    她是,別人也是,隻要成長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那沈亦衍的孩子呢,能夠救嗎?”穆婉關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沈亦衍的孩子不是在M國,不是我可以控製的範圍,想要找到都不容易,怎麽救?救不了,鐺鐺主要是在我的管轄範圍內,所以,我隻要想,就能把整個國家翻個底朝天,即便是地底下,我也能挖出來的。”項上聿自信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救回來吧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她看手中的餃子差不多全部都包好了,“你再等我十分鍾,我把餃子全部冰凍起來就好,以後吃的時候,隻要燒開了水,放進去煮熟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給你放洗澡水洗澡?然後我們看一部電影吧,你肯定現在不想睡的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困嗎?”穆婉問道,不想項上聿太累。

    “還行,昨天睡了幾個小時,對我來說,足夠了,我想要陪你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睡覺的,我買了一大堆書回來,我可以看看書,這些書看著還不錯呢,你睡覺,我看書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看了一眼手表,“現在還早,我也睡不著,一起看部電影吧,你想看什麽類型的,科幻的,喜劇,愛情,還是文藝,動作?嗯?”

    穆婉想了一下。“想看災難性的,比如後天,這種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想要這種,因為特效?”項上聿好奇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想要更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。”穆婉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行吧,你想看什麽,我就陪你看什麽!你喜歡,我就喜歡,你想要,我就也想看。”項上聿笑著說道,刮了一下穆婉的鼻子,“走。”

    “好,不過,我要先洗澡。”穆婉張開手心給項上聿看。

    她在包餃子,所以手掌上是髒的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給你放水的。”項上聿也不嫌棄她,握住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還沒有包好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的視線放在了黑妹的身上。

    黑妹剛才還在猶豫著,夫人和項上聿在恩愛,她是不是要回避一下。

    可是,她聽他們的說辭,好像是要走了。

    那她還是不回避吧。

    所以,她正看著他們對上了項上聿的視線。

    黑妹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立馬說道,“沒有關係的,夫人,剩下的,我來包,我剛好快學習完了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對黑妹的回答表示滿意,“不錯,你做的餃子雖然比不上穆婉的,但是也是可以吃的,很好。”

    穆婉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主要是夫人選的材料好,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才好吃。”黑妹笑嘻嘻地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:“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