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上聿對著穆婉說道:“是小叔的,我想,應該是關於項雪薇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關於項雪薇的事情,穆婉就沒有那麽關心了,無非是關於她最後的處理。

    項上聿接聽電話。

    “喂,小叔,嗯,好,我知道了,我會告訴穆婉,她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,會同意和認同的,小叔你決定就好。”項上聿說完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?”穆婉看項上聿掛上了電話,問道。

    “小叔說,會讓項雪薇先處理好自己的事情,她丈夫好像要和她離婚,她的孩子現在也不知道什麽情況,然後,等她處理好後,會把她送出國,也會被監控起來,她在部分範圍內的行動自由。畢竟是項家的人,會讓她安享晚年,但是,也就是個高級囚犯了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深吸了一口氣,看向項上聿,“項上聿,你相信報應啊?”

    “我不相信,但是我知道,你相信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古代,有一個女人,叫呂雉,她成為皇太後後,就把丈夫其中一個貌美的女人弄成了人彘,她把這個女人的兒子殺死了,然後因為自己的兒子幫著那個兄弟,就讓自己的兒子來看她做的人彘,她的目的呢,就是讓她的兒子知道得罪她的結果,結果,她的唯一一個兒子被嚇到了,很快也就一命嗚呼了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鐺鐺。如今這樣,就是項雪薇的報應?”

    “鐺鐺是無辜的,但是,確實是項雪薇這個人,做事,太喪盡天良,你知道王莽嗎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挑眉,“知道,王莽篡位,是一個最好的演員,他逼死了自己兩個兒子後,導致後繼無人。”

    “正室的沒有了,其他老婆生的,還是有的,隻是,古代都是說嫡出什麽的,算了,不說她了,人在做,天在看,不是不報時候未到,我們去吃飯吧。”穆婉說道,低垂著頭,朝著門外走去。

    項上聿準備的飯菜還是挺豐盛的,還有她喜歡吃的烤乳豬。

    “我們吃不完這麽一隻吧,喊呂伯偉和黑妹一起吃吧,你也可以喊上楚源什麽的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知道穆婉把呂伯偉和黑妹當朋友,特別是黑妹,她都把黑妹當成女兒了。

    她說要一起吃,這麽簡單的要求,他是可以做到的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黑妹,呂伯偉,一起吃飯吧。”穆婉朝著廚房喊道,估計黑妹和呂伯偉在裏麵。

    果然,黑妹和呂伯偉從廚房裏麵出來。

    黑妹笑嘻嘻地說道:“夫人,我把菜都洗了,你是要包餃子對吧,我把陷也弄好了,包了一部分,一會,你要不要先嚐一嚐鹹淡?”

    “嗯,好。沒有影響你學習吧?”穆婉關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黑妹憨厚的揚起笑容。“當然沒有,我現在的學習任務不重,老師布置的我在學校裏麵都做好了,回來就隻是複習一下,然後我想要把後麵的功課也學習了,我的年紀比他們大,雖然我認識了很多朋友,但是我想要跳級,到時候可以一起參加中考,到了高一,就是差不多年紀的人了,也都是新朋友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