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伯偉猶豫了下,覺得不應該說了。

    穆婉看出他的顧慮,說道:“話已經說了一半,你不說,隻會讓我更加胡思亂想的,說吧,發生什麽事情了?送書的人,是死士,對吧?”

    呂伯偉愣了一愣,說道:“送書的人,被楚煜冰的人殺死了,變成了死士,但是,被項上聿的人及時發現,控製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楚煜冰殺死我沒有用的,殺死我,隻會讓項上聿更加針對他們,他們要做的,應該隻是抓我而已,那位快遞員的家屬聯係了嗎?伯仁雖然不是我所殺,但是卻因為我而死,好好照顧他的家人,如果有小孩,就更加厚待他的小孩,父母。”穆婉說道,擰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她以前不喜歡楚煜冰,現在對楚煜冰這個人簡直用厭惡來形容。

    之前看他帶著一副眼鏡文質彬彬的,簡直就是道貌岸然,內心和外表完全相反。

    “項上聿那邊早就處理了,也吩咐下去好好照顧他的家人了,因為這件事情關係重大,所以,立案調查,走正常的程序,所以,連幫助,都也隻是偷偷摸摸的,用巧合的由頭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“項上聿考慮的很周到,他也很細心,他既然處理了就好。”穆婉說道,拿起了一本書,隨意的翻了幾頁。

    “夫人,你要吃早飯嗎?”呂伯偉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這才想起來,她還沒有吃早飯。“我去廚房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黑妹做的還在鍋裏,隻要熱熱就好,我去幫夫人熱了?”呂伯偉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弄就好,呂伯偉,中午我們吃餃子吧,不過,可能中飯會有點晚了。你如果餓的話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先吃兩個包子,黑妹買了很多包子,我估計夫人一個人是吃不完的,餃子要買什麽,你寫下來,我現在出去買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點頭。“嗯,我一會寫給你,不過,你也要注意安全,楚煜冰這個人現在很瘋狂的。”

    “夫人放心,方圓十裏之內,項先生已經布置好天羅地網,我不會有事的,那夫人,你把單子寫給我,我現在出去買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拿了紙條,想了下,她寫下了香菇一斤,蝦一斤,肉末10斤,青菜1斤,玉米粒一斤,其他的食材冰箱裏有,餃子皮四斤。

    她把單子遞給呂伯偉。

    呂伯偉掃了一下,不解地問道:“夫人,肉末十斤,會不會有點多?”

    “我下午有時間的,想要多做點,冰凍起來就可以了,以後可以拿出來吃,很方便的,有時間,索性就多做一點,有事情可以做,也就不會胡思亂想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行,那我現在就去了。”呂伯偉說道,拿了單子出門。

    穆婉去了廚房。

    黑妹真的買了很多包子,就蒸在鍋裏。

    但是,她起的太晚,都涼了。

    她重新熱菜的時候,選了一本夢的解析,翻看著。

    過了十分鍾

    “有人嗎?”

    穆婉聽到聲音,從廚房裏麵走出來,看到了項雪薇。

    現在呂伯偉不在,她對項雪薇還是很防備的,雷音槍又放在房間裏。

    她下意識的朝著樓梯走過去,問道:“有事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