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子嫻低下了頭,輕聲說道:“喜歡的,他以前就是我認為的英雄,他的所有的雜誌,所有的參訪,所有出現在電視上或者媒體上關於他的新聞,我都有關注的。”

    穆婉靜靜地看著華子嫻。

    邢不霍確實很優秀,特別是他展示出來的成熟,沉穩,雍容,華貴,以及,自信,了解後對他的情商,智商,就更加佩服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意外,如果不是誤會,如果不是……項上聿的強勢進入,她這輩子,還會愛著邢不霍。

    可是,錯過,就是錯過了,人生這條路,總是要往前看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愛他,就好好的和他生活,邢不霍這個人,很有責任感,也很會照顧人,他真心對待的人,會一輩子無怨無悔地對待。也會一輩子,無怨無悔的付出,即便得不到,也總是默默地付出著。”穆婉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還愛著邢不霍嗎?如果你還愛著,我可以退出的,你現在已經是父皇的女兒,父皇肯定幫助你的,我看得出來,邢不霍還愛著姐姐的。”華子嫻說道,或許是覺得委屈了,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也是心有不甘吧,握緊了拳頭。

    穆婉瞟了一眼華子嫻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誤會邢不霍了,他既然說,把我當做戰友,那就肯定是戰友,跟親愛無關,隻是他那個人,至情至聖,對兄弟,對朋友,對所有他想對他好的人,都好,會給人錯覺,也會讓人分不清楚,如果你愛他,就堅定的陪在他身邊吧。他會好好對你的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還沒有說,你還愛他嗎?”華子嫻很在乎這個答案。

    穆婉深吸了一口氣,靜謐地看著華子嫻,在她的臉上,她看到了渴望,沉聲說道:“不愛了,但是,他的那個詞,我很喜歡,戰友,是戰友,就絕對不會背叛,是戰友,可以放心的把後背交給他。”

    “姐姐,你信任他嗎?”華子嫻問道。

    “信任。”穆婉說了兩個字,“我跟著他五年,他什麽樣的人,我很清楚,外麵的人,都說,他謀權篡位,野心勃勃,但是我知道,他隻是為了保護想要保護的人,他在位期間,真的幾乎是節假日無休,起的比別人早,睡的比別人晚,真真正正的,每天都在做事,這也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穆婉停頓了下,改了措辭,“這也是我欽佩他的原因,我相信,不管以後如何變遷,不管外麵的人,如何評價,隻要邢不霍活著的一天,他都不會與我無敵,再說了,不還有你嗎?”

    “姐姐,你真的不愛邢不霍了嗎?”華子嫻還是很在乎這個答案。眼睛紅紅的。

    大多數的女人啊,總是把感情看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,因為愛,可以受盡委屈,因為愛,可以放棄事業,因為愛,甚至可以放棄朋友,親人,最後呢……大多數人,如果想不開,隻會更委屈。

    “不愛了。”穆婉說道。“並且,我看好你和邢不霍,一個有愛,一個有責任,最好的夫妻關係,不過如此。”

    “那姐姐,你為什麽,當初,沒有回到邢不霍身邊呢,他應該可以幫你洗白的,你隻要等待就可以了啊。”華子嫻不解地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