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上了車子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,剛才,董漫雪是想要說出真相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看出來了,但是,我想,她也應該聽懂了我的暗示,所以,後麵才會說那些話,我看她,整個人也放鬆了下來,沒有之前哪樣內疚,自責,愧疚,擔心。”穆婉看著前麵說道。

    “在親人和您之間,她還是選擇了您,夫人是一個有人格魅力的人。”呂伯偉誇讚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也不僅僅是因為我,董漫雪這個人,在大事上麵,還是有理智的,一來呢,她知道這件事情關係重大,我畢竟可能是未來的女王,三,她設計參與了陷害我,你覺得,就算這次她的家人安全了,項上聿會放過他們嗎?不會,與其說,她是因為我的人格魅力,還不如說,她是因為理智,既然她的家人不管怎麽樣都保全不住,為什麽,不做個烈士呢,為國為民。”穆婉分析地說道。

    呂伯偉對穆婉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一直知道,穆婉比一般女人理智,看起來溫和,但有時候又冷清,性格,其實,還是很難捉摸透的。

    他沒有想到穆婉想事情,這麽透徹,這麽符合人性,這麽清晰。

    “是的,夫人這麽一分析,事情就透徹了,沒有人是傻瓜,在冷靜後,都會思索,都有自己的私心,說明董漫雪是一個還算理智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身居高位,總歸有過人之處的,現在,我們緩緩地開去龍場那邊就可以了,我相信項上聿肯定能在兩小時內把事情解決。”穆婉確定地說道。

    她閉上眼睛休息,其實是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思考事情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的前行,一個半小時後,手機鈴聲響起來。

    她看向手機,是項上聿打過來的,接聽。

    “你猜,事情是解決了呢,還是沒有解決?”項上聿問道,勾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穆婉一聽他這口氣,狂妄中帶著得意,得意中,還很霸氣。

    她也露出了笑容,順著項上聿的話說道:“有你出馬,還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,我隻要躺贏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算你聰明,董漫雪的家人已經救出來了,龍場的那些人也都迷暈了,現在都單獨被控製起來,我的人正在核實,沒有問題的,明天八點之前就能被放出來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猜到了這種結果。

    項上聿確實強悍,作為對手的時候很恐怖,但是作為隊友,卻讓人很安心也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,謝謝就不說了,我現在回去,參加晚上的宴會來得及,你一起來嗎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像是會丟下你一個人的人麽,在我心裏,你的事情可比其他的任何事情都重要。”項上聿說道,揚起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嗯,現在時間來得及,我去化下妝,換下衣服,你是來外交部接我,還是皇宮裏麵見。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手機裏有另外一個電話打過來。

    穆婉看了一眼,是董漫雪的。

    “晚上是7點對吧,我6點30這樣去外交部接你,我這邊要開個會議。”

    “嗯,好的,晚上見。”穆婉掛上了電話後,直接接痛了董漫雪的。

    “夫人,謝謝您,謝謝您。”董漫雪激動地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