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成熟穩重那麽重要嗎?”項上聿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最重要。”穆婉回了項上聿一句。

    項上聿心情不錯了,揚起了笑容,“算你有心,不是白眼狼,好了,我知道了,我這邊還有一個會議,開完後,我就過來了,有什麽事情記得聯係我,沒有什麽事情,也要記得想我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穆婉回道,歎了一口氣,拿項上聿一點辦法都沒有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她收拾了東西,打電話給董漫雪。“我一會去皇宮,看下布景,你要不要一起去?”

    “好的,夫人。”董漫雪應道,握緊了手掌,垂下了眼眸,睫毛都在輕顫著,臉上也異常的蒼白。

    她拎起了包,攥著包帶的力道很緊,像是想要控製住情緒,偏偏,手不自覺的顫抖著。

    她出門,看到穆婉站在門口等她,立馬低下了頭,喊道:“夫人。”

    穆婉瞟她一眼,一下子就看出了她的不對勁。

    她很局促,很緊張,也很防備,就連肩膀,也在輕微地抖動著。

    穆婉眼神閃動了一下,本來想要開口的,但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他們走到電梯那裏,穆婉看董漫雪還是低著頭,跟在她的後麵。

    她按了電梯的按鈕,瞟了一眼電梯上麵的數字,問道:“你安排的那些節目都沒有問題吧?”

    “啊?”董漫雪抬起頭,看向穆婉,對上穆婉的沉靜地眼神。

    她眼神有閃動,但是沒有回避,說道:“昨天彩排的時候,是沒有問題的,我另外後補了三個節目,原本準備的是八個小時,但是您說,明天上午要招標,所以,我再等您這邊通知,然後要通知他們,時間要靈活調整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覺得特別的疲倦,可以在辦公室休息的,我辦公室裏有一張床,你可以睡在裏麵,有事情我會再打電話給你。”穆婉淡淡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不用,不用的,夫人。”董漫雪很緊張地說道。

    她也察覺到了自己的緊張,低下了頭,雙手合在腹部前麵,變得非常的拘謹,解釋道:“我昨天睡的很早,晚上也睡得很好,所以,休息足夠好的,謝謝夫人的關心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穆婉應道。

    她上了呂伯偉開的車子。

    董漫雪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她聽到了董漫雪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,不過,隻有一聲,聽起來,像是短信息的消息。

    董漫雪看了消息,身體一怔,轉過身來,對著穆婉說道:“夫人,龍場那邊,出了事情了,而且,是一連續的大事件。”

    穆婉看董漫雪臉色蒼白,相反很冷靜。

    剛才她就發現董漫雪不太對勁,但是她問董漫雪,董漫雪卻閃爍其詞的偽裝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董漫雪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情,那麽,沒有及時匯報,而是現在跟她說,這個表麵後的潛台詞是:這個計劃恐怕就是針對她的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樣的大事件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董漫雪垂了一下眼眸,說道:“其實,龍場那邊昨天就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本來呢,那邊的場長是想要表演花鼓龍戲和平鼓戲的,這兩個是國粹,我也覺得可以,而且,龍場那邊場地大,我也不能趕來趕去的,怕來不及彩排,就把所有人喊過去了,接著,他們場裏有一個叫光仔的小夥子,跑過來對我說,他自創了一個叫天外飛仙,說是肯定能夠引起轟動,而且,至今為止,誰也沒有表演過,肯定一鳴驚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