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沒有關係,你看,你送過來的,都是好吃的,但是,我晚飯的時候吃的有點多,所以,其實不怎麽餓。”穆婉真實表達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也會給你準備麵包和蛋糕,你要是餓了再吃,先這樣,我不耽誤你時間了,明天醒過來後,記得一點要給我打電話。”項上聿囑咐道,又低聲加了一句,“每天都是我打電話給你,好像隻有我在想你一樣。”

    穆婉覺得也有些抱歉,但是確實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沒有時間和精力想他,“我知道了,我一醒來,第一件事情就是聯係你,你有時間趕緊去睡會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記得。”項上聿說道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穆婉也收起電話,看向同事。

    同事一臉姨媽笑,充滿了羨慕和幸福的目光,“項先生對夫人真好,我沒有想到項先生居然是這種好好先生,我想跟誰說,誰都不會相信吧。”

    穆婉想起項上聿對她做的那些事情,心裏也由衷的甜蜜,揚起了笑容。“每一個身上都有很多品質,別人不了解,就會按照自己想象中的記憶去判斷,所以,不知道真正的他,是什麽樣的,既然不了解,所以,也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。”

    “我覺得夫人好豁達,說實話,一開始我們還很擔憂,覺得你隻是因為權力至上,所以,打敗了蘭寧夫人,做了我們的部長,我們真怕夫人不行,現在看來,夫人是真正有能力的人,”同事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瞟了一下同事。

    這同事,挺善於溜須拍馬的。

    “沒有,事情總有困難和容易,容易的事情容易解決,不需要太強的能力,困難的事情,我需要你們的齊心協力,我們都是為國家辦事,國家好,我們才好,對吧?”穆婉溫和的說道,太雍容,也華貴,聲音沉靜,很有力量。

    “是的,夫人,您真是一位傳奇,以前聽過您的事情,就覺得很好奇,究竟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女孩哪裏來的魄力,現在跟你相處後,我明白了。”同事繼續拍馬屁道。

    穆婉微微一笑,“我們繼續商量,一會項上聿會送夜宵過來,你可以吃了再走,也可以帶回去吃。”

    穆婉輕描淡寫的言歸正傳,開始繼續工作。

    一個小時後,項上聿讓人送過來的夜宵到了,除了大量的蛋糕和麵包外,還給她準備了熱騰騰的餛飩。

    穆婉心裏還是挺感動的,和冰冷的西點相比,她確實更喜歡吃熱騰騰的東西,會讓身體和心裏,都覺得溫暖起來。

    她想了一下,本來要給項上聿打電話過去,但是,如果這個時候項上聿睡著了,他沒有多少時間去休息,她反而是打擾。

    猶豫了下,就隻是發了一條消息過去。

    “你準備的餛飩很好,我很喜歡,有些想你,但是你不要回,好好休息。”穆婉回完後,開始吃夜宵,一邊整理著之前完成的工作,再確定下,沒有問題了。

    她吃完餛飩後,就把下麵一個同事喊了進來。

    這個會議,一直開到了第二天的八點二十分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用腦太長時間,太活躍了,導致沒有睡意,還是因為緊張的,其實頭有些疼,眼睛也疼,甚至心髒疼,身體發軟,但,還是沒有睡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