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接聽電話。

    “夫人,郵件發您的郵箱了,我們商討好了,詳細安排了時間,但是因為還不知道有誰過來,所以,具體的位置什麽的,還沒有安排,您先看下,另外,那些項目的負責人我都聯係好了,也讓他們安排了,他們答應我,上午八點之前給我具體的答複,夫人,你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。”董漫雪謙和的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聽得出來,董漫雪的聲音裏也有疲憊。

    她做事很細心,也很周到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就打開電腦,你先睡吧,明天上班的時候,我們再詳細商量。”穆婉柔和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那夫人,我先睡了啊。”董漫雪依舊謙和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穆婉說道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她去書房,發現,項上聿,並不在。

    難道他出去了。

    穆婉有點擔心他,她給項上聿打電話過去。

    電話三聲,項上聿那邊接聽。

    “婉婉,你醒了啊。”項上聿先開口說話道。

    “你沒事吧,我來到書房,你不在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就是有些事情我要出去處理一下,今天晚上應該不會回來了,你處理完事情就休息,明天我們有什麽事情再溝通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其實覺得,項上聿這樣,經常熬夜不睡覺不太好。

    她以前看過一本書,說的是,如果經常性的睡眠少於六個小時,那麽,就會對人體的大腦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,會智商削弱,思維能力變得遲緩。

    “以後好好休息啊。”穆婉柔聲道,“我可不想你現在這麽聰明,等到年紀大了後,就變成了老年癡呆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,這不是特殊情況特殊處理嘛,等事情過去後,會好好休息的,還有,別隻說我自己,你不也是半夜起來幹活。”項上聿的口氣很好的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想想也是。

    “你那先忙,我這邊處理好了會把行程告訴你,然後你再看看,有沒有我需要調整的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好,你睡覺之前發給我就行,我看了告訴你。”項上聿說道,聲音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穆婉估計他那邊有事情要做了,“那我掛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她掛上了電話,開始打開電腦,瘦到了董漫雪發過來得郵件。

    她認真的看董漫雪他們準備好的行程,因為董漫雪很有經驗,接到過那麽多貴賓,安排的項目很緊湊,而且,也備注了聯係人。

    這些聯係人,也都已經聯係過了,等到那些人的安排。

    這個是榮耀,相信那些人也不會隨意的應付,也都會好好的準備。

    她把行程整體看了下,董漫雪那邊真的做的非常的詳細,把具體的時間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,包括吃飯時間,休息時間。

    她有一個問題,他們這些人其實是過來投標的。

    項上聿說是後天,要不要安排一下,他們和項上聿的見麵呢?

    還是項上聿有其他的準備,她不想影響和破壞他的安排。

    穆婉想了一下,在行程表上寫了一個問號,把她要和項上聿溝通的幾個問題都詳細地寫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