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婉一根神經繃緊了,不解地問道:“怎麽了?為什麽這麽看我?”

    項上聿歎了一口氣,“你想好了沒有,關於黑妹的去留,我可以安排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的事情不著急今天處理,今天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,先等所以重要的事情處理完,再想她的事情吧,你覺得呢?”穆婉好聲好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剪不斷理還亂,有時候快刀剪亂麻,剪的時候,會割舍掉很多東西,會不覺得不舍,但是隻要心一狠,剪完了,你會覺得全身心都很舒服,這件事情對你其實沒有多大的影響。”項上聿勸道。

    穆婉知道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以前,她有一次頭發打結了,怎麽理都理不清楚,拉扯著,還很疼痛,她就一下把打結的頭發剪掉了,頭發瞬間通暢了,變短的頭發被藏在眾多頭發之中,其實一點都不會影響到原來的整體性,也不會影響美觀。

    可是,人和人之間的感情,不像是打結的頭發這般好處理,割舍起來,真的會痛的。

    “你看,能不能這樣,我們找一個人信任的人過來搭理,除了照顧我們,也能照顧黑妹,我們不在家的時候,也能陪著黑妹,讓她不用這麽孤單,這個人可以稍微年長一點,剛好黑妹也沒有父母,他們的感情也會很好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執意要把黑妹留在身邊啊,留在身邊,對你和對她都有很多不變,等我們結婚了,搬出去,她是不是也要跟著你搬出去。”項上聿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身邊那麽多女傭,就多一個她,一起吃飯,不會有什麽影響的啦,項上聿,你知道的,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孤單,黑妹跟我的時間雖然不長,但是她對我是真心的,這份真心,我就想要珍惜,她想要跟著我的,你知道的,我不覺得想要跟著我的她,會願意去陌生的人家做女兒,那樣還是會讓她覺得寄人籬下,而且,會覺得我不要她了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看出來,她很堅定。

    “算了,既然你想要留住她,就留著吧,你想好了就行,你的想法我都支持的,隻要你確定好就好。”項上聿無奈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站在旁邊,讓她上樓梯,輕聲說道:“我不喜歡你對我說謝謝,那樣感覺很疏離,我們馬上是夫妻,什麽都是一起的,利益,榮辱,生活。”

    “嗯,就是想要表達現在對你的感覺,就是很感動,很感謝,所以說謝謝,不是疏離,是真心的那種感覺。”穆婉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你去洗澡吧,不是還有事情跟我說嗎?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想到一會要跟項上聿說的,穆婉的心情又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她覺得隻要開口,就是對項上聿的為難。

    可不說,說不定華錦榮會親自對項上聿說,那就更是為難了。

    她深吸了一口氣,去洗澡,出來,項上聿不在房間裏。

    穆婉看了一眼時間,還早。

    她在書房裏找到了項上聿,他正在工作。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先洗澡?”穆婉好聲好氣地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