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怎麽想?”穆婉不解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女兒的事情,雖然誰都知道了,但是還沒有正式公布,而且,你的姓氏,也要更改的,你覺得呢?”華錦榮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對她的父親本來也沒什麽感情,所以,姓什麽,她不執著。

    在會議上的時候,她就猜到了這件事情,也有可能,她說了,華錦榮也覺得她應該改姓,所以,特意把她找來說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可以,你看定個日子公布吧,我確實也應該回歸了,由父親做主。”穆婉柔聲說道。

    華錦榮打量著穆婉,上下打量著,“之前不覺得,但是每次見你,都有一種特別熟悉的感覺,現在知道你是我女兒了,現在這麽看你,你跟你的曾祖母有幾分像的。”

    穆婉微微揚起嘴角。

    她的曾祖母,恐怕華錦榮也忘記長什麽樣子了吧。

    他不過是寒暄而已,增加親密感。

    看破,不說破。

    “基因是強大的,血緣關係就是血緣關係,所以,您覺得我熟悉,應該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吧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突然指定你為內閣的閣主,你會不會感到意外,我本來想要先打電話給你說一下的,但是想著,以前我也沒有為你做什麽,也不知道你就是我的女兒,因為不知道,我們之間還有一些矛盾,所以想給你一個驚喜,希望沒有嚇到你。”華錦榮說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會被嚇到,謝謝您的驚喜,我會做好這個工作,確立我們皇室的威信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以前你在A國的時候就做的很好,我是相信你這個能力的,但是啊,婉婉啊,既然說到這裏了,有一個問題也困擾著我,我想和你商量一下,這隻是我們父女之間的商量啊,你不要告訴項上聿。”華錦榮欲言又止地說道,有些顧慮。

    “嗯,好的,放心吧,有些話我知道不能說的,不會說的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其實她大概也猜到了什麽事情,解決了華錦榮的後顧之憂。

    “子嫻呢,是要嫁給邢不霍的,以後就是A國人,她生的孩子呢,也是姓邢的,如果邢不霍運營的好,我的外孫,可能就是A國下一代領導人,畢竟,我相信,邢不霍有那個能力,你也知道邢不霍能力的,對吧?”華錦榮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,他的能力很強,我在他身邊五年,很清楚,很明白,也很了解,隻要他想,一切都可以運籌在他的掌心之中。”穆婉順著華錦榮說道。

    華錦榮聽完,開心的笑了,“所以,他們未來的領導人,體內也是留著我的血的,我對此表示很滿意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穆婉應了一聲,眼中閃過一絲暗光。

    這道光,消失的很快,但是,她還是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邢不霍是一個潔身自好的人,不會隨便亂碰一個女人,即便這個女人是他的妻子。

    華子嫻要和邢不霍有一個孩子,估計……也會有一段艱難的日子要走。

    邢不霍,很自律,自律到恐怖,他不願意的事情就是不願意,理智清晰到令人發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