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婉扯了扯嘴角,“現在帶我去安保部吧,我有權利查看監控的吧,如果你不敢自己做決定,可以跟國王陛下申請。”

    “當……當……當然,不不不。”安格瑞緊張地說道。

    說完,他自己都懊惱了。

    穆婉的氣場比他想象中的大,前麵幾句後麵幾句,讓他壓根就拒絕不了她的命令。

    他低下了頭,做了一個請的動作,恭敬地說道:“夫人,請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穆婉也微微地頷首,“麻煩你了。”

    安格瑞在前麵帶路,不一會,穆婉就到了安保室。

    安格瑞跟安保室的部長打招呼。

    穆婉看著屏幕裏的她們,她大概的能夠判斷出這些人的性格,氣場,決策,團體,還有小團體的精神領袖。

    安格瑞不知道穆婉在看什麽,九分鍾的時候,上前提醒道:“夫人,現在九分鍾過去了,您說給他們十分鍾時間,讓我記時的,現在是否要過去了?”

    穆婉點頭,“是應該過去了,麻煩你了,辛苦。”

    穆婉說道,走在了前麵。

    十分鍾的時候,她出現在會議室裏。

    她看到了莫嫣在看手表。

    莫嫣她是認識的,華冠林的妻子,華紫汋的母親。

    人群中最沉穩,也最淡定的人,甚至是冷漠,好像和其他人格格不入,但是那氣場卻是超凡的。

    穆婉微微一笑,“從左手邊開始一一介紹吧。”

    左手邊的第一位本來是蘭寧夫人,但是蘭寧夫人不在,第一位就是莫嫣了。

    她坐著,沒有站起來,對著穆婉說道:“莫嫣,我是內閣的副部長,內閣之前一共兩位副部長,一位是蘭寧夫人,一位是我,我相信副部長這個頭銜,應該就足夠讓部長記住了,對吧?”

    穆婉點頭,“很有辨識度,現在蘭寧夫人去周遊世界了,我也是新上任的部長,我好像應該提拔一個新的副部長出來,副部長,你覺得呢?”

    莫嫣扯了扯嘴角。“這種事情,不是我覺得就有用的,但是,如果你新提拔了副部長,蘭寧夫人又該怎麽辦,你是不是應該問下她的意見,還是你覺得,你是部長,就能一手遮天,隨便決定了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。”穆婉笑,“不知道副部長你是聽不懂人話呢,還是喜歡斷章取義,在自己想象,如果我覺得自己一手遮天,隨便決定,我為什麽要問你的意見,我既然問你意見,就不是這個意思,你卻偏偏以為是這個意思,是你故意挑撥,抹黑我,還是這是你根深蒂固的想法?你覺得我一意孤行,還是覺得你做副部長的位置委屈你了。”

    穆婉後麵越說越嚴肅,口氣越說越冰冷,氣場越來越強大,甚至充滿了壓迫感。

    莫嫣的臉色微微蒼白了一點,腰杆依舊挺得筆直的,說道:“這些我都沒有說,部長你對我誤解很深,我的意思是,你說要再任命一個人為副部長,最好還是經過議會,這種任命的事情,可大可小,不是一個人說的算的,部長,你覺得呢?”

    穆婉笑了。

    這個莫嫣聽會說話的,含沙射影的。

    她被任命成為部長,就是華錦榮一人說的算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