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知道了,我本來還安排開會的,看來來不及了,我現在得立馬通知下去,不用開會了。”穆婉說道,“我先掛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嗯,你一會叫呂伯偉就行了,我事情會安排他做,他還是挺靠譜的人。”項上聿交代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穆婉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她撥打電話給董漫雪,“董部長,是這樣的,我十點要去開內閣會議,我們這裏的會議就挪到下午,下午什麽時候我到時候再說,我不知道內閣會議開到什麽時候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好的,我現在就安排。”董漫雪很好說話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穆婉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她看時間還早,她至少有半小時時間做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開始做PDF,其實上次開過會,她對目前的項目還是很了解,但是,其實,作為關鍵部門,除了聯係好關係,還要掌握各個地方的動向,這些動向包括隱蔽的,不管是科學,經濟,政治,還是軍事,以及民生。

    很多東西,好的,可以吸收過來,不好的,也可以以儆效尤。

    她想做實事。

    忙碌了半小時後,敲門聲響起。

    “進來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呂伯偉推開進去,恭敬地說道:“夫人,我們該出發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我簡單收拾一下,等我五分鍾時間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她關掉了電腦,簡單的化妝,整理衣服,頭發,然後跟著呂伯偉出去。

    車上就她和呂伯偉,穆婉相信,項上聿的人都在周圍,密切保護著她。

    “今天心情有沒有好多了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昨天晚上我有認真思考,我覺得,可能是最近安逸的生活,讓我覺得空虛,空虛的原因是,我沒有夢想,沒有目標,對人生有些迷惘,還有……”呂伯偉停頓了下,“我失去了我的摯愛兩次,想她,因為想她,變得更加的孤寂,也覺得,我獨活在這個世界上,很孤獨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沒有巴尼聊下,他是心靈治愈師,他應該知道怎麽幫助你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出去了嗎?找了他一起喝酒,然後把我的情況跟他說了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揚起笑容,“真的很高興,身邊有巴尼這麽一位朋友,現在的人壓力太大了,很多痛苦,難受,壓抑在心裏,不說出來,但是久而久之,這些痛就住在心裏,每當夜深人靜,每當一個人的時候,就從潛意識裏出來,折磨著我們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到邢不霍的時候,還會痛嗎?”呂伯偉直接地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深吸了一口氣,很平靜地看著前麵,柔聲道:“會。”

    呂伯偉倒是詫異地看向穆婉,“你還愛著他?”

    穆婉微微揚起嘴角,很從容,也很淡定,“曾經愛過,這份愛我的理智上想否定,但是,其實隱藏在我的潛意識裏,和他相愛,曾經是我想要的,夢寐以求的,並且沒有完成的事情,因為沒有完成,所以深深地種在了我的潛意識裏,時不時地跑出來,我不覺得,那是愛,我更覺得,那是遺憾,有時候還是會想起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,並且,會覺得心疼,但是我理智上又很明白,那些事情已經過去了,不再會發生,也沒有未來,我想忘記,可,忘記又怎麽會那麽容易。但是幸運的是,我想起他的時候,心痛比以前輕了很多,或許,有一天,我想起他的時候,心裏會再也沒有一點起伏,也會漸漸忘記了,和他在一起的片段。隻是,這是一個過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