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,男人愛的時候愛你,說的話,也是為了得到你的愛,為了讓當時他愛的你開心,或者得到相應的目的。

    不管怎麽樣,說這段話的時候,你們之間還是甜蜜的。

    但是,不要相信一輩子的愛,隻要相信當前的愛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愛,一輩子,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精力去經營,而且,需要兩個人的努力,也需要兩個人的包容和兩個人的磨合。

    更需要你不斷的提升自己,成為更加優秀的,值得被一輩子喜歡的人。

    項上聿觀察著穆婉的表情,“你看起來並沒有那麽開心啊?是不喜歡嗎?”

    穆婉揚起嘴角,看向項上聿,眼神溫柔,充滿了沉靜的力量,“我喜歡,很喜歡,謝謝你的用心,我想,晚上看的話,應該會更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番話好官方,顯得好假,你的眼睛裏可沒有說特別的喜歡。”項上聿審視著穆婉的眼睛。

    她看到的瞬間覺得很浪漫,就像是他那晚跟她求婚時候的心情是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一直,永遠,這兩個詞,她不敢相信啊。

    因為不想去期待,就會讓自己的心冷淡下來,因為心冷淡了下來,眼中也就沒有那麽多熱忱。

    “是真的喜歡的,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一切。”穆婉柔聲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擰起了眉頭,“你這說話的態度就像是在話別,謝謝這種詞,是不熟悉的人之間,以及快要分開的人之間說的,我很不喜歡,你不需要對我說謝謝,為你做的事情都是我心甘情願的,我有多喜歡你,你是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她知道,“就是真的覺得很感動,不知道說什麽,才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,所以才會說謝謝這個詞,這種感動,是融入到了心裏的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審視著穆婉的眼睛,他想要從她的眼中辨別出情緒,但是,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,他一點都看不透她的心裏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這種看不透,讓他有些慌張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是真的,還是假的?”項上聿不確定地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揚起嘴角,踮起了腳尖,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,“真的,我喜歡的是,你對我的用心。”

    “喜歡就好,走吧,吃早飯,我都餓了。”項上聿說道,牽住了穆婉的手。

    他的手心中很溫暖,讓她覺得很舒服的感覺。

    她看向項上聿,“你長期不練身手,會不會體能會不如別人?”

    項上聿抿了抿嘴巴,“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啊,就算楚源和楚簡加起來都打不過我,你放心了,之前就跟你說過,武功不僅僅是動手還是動腦,所以我是天下第一,無人能敵。”

    穆婉抿氣嘴角,嘴角微微往上揚起。

    以前的邢不霍在她的心裏也是天下第一。

    終於有一天,她再次想到邢不霍這個名字的時候,雖然還有一些遺憾和難過,但是,不會在從心中過了。

    時間是一個好東西,從一開始的撕心裂肺,刻骨銘心,到現在,隻是有一點點的難過和遺憾,再過段時間,再次想到邢不霍這個名字的時候,她應該不會再有波瀾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